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确认长期续约苏神 盼梅西终老诺坎普

巴萨主席确认长期续约苏神 盼梅西终老诺坎普

主席盼梅西终老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8日 在成功和内马尔续约后,巴萨至今还没能敲定与梅西、苏亚雷斯的续约事宜。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时表示希望梅西在巴萨退役,并透露续约苏神很快就能落实。

巴托梅乌说:“梅西是巴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在巴萨历史上有过库巴拉、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都不像是梅西。梅西帮我们建构了一个世界级的巴萨,影响力达到地球的每个角落。虽然没有一个人能够置身于俱乐部利益之上,我们教练、经理、工作人员和其他球员也都存在,但梅西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做了很多伟大工作。”

“我们非常希望梅西能留下来,并在这里结束他的足球生涯。现在他还年轻,这几年间我们逐步发现不一样的梅西,他不断地塑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他也是阿根廷队非常重要的球员,阿根廷队也要照顾好他,就像我们对他做的那样。这不是仅仅为了巴萨、阿根廷,而是为了整个足球世界。”

谈及和苏亚雷斯的续约谈判,巴托梅乌表示:“现在正在谈判,只有一些小的细节了。苏亚雷斯会继续留在巴萨,这是他热爱的俱乐部。在未来几天、几周,我们就将正式宣布和他续约,或许这将是一个圣诞礼物。这不是给苏亚雷斯的,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会继续留在这里踢球,这是送给球迷的。对他们来说,苏神有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是MSN组合中的一员,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巴托梅乌继续说:“我们将延长和苏亚雷斯的合同,至少要到2022年6月。当然,我们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更长时间,但我们必须要遵守法律,因为规定最多只能签五年的合同。但我相信我们能够拥有他很多年,当他退役后,如果想要回到巴萨,俱乐部总是会张开双臂欢迎,我们希望他永远为巴萨工作。”

(歌德)

巴萨主席确认长期续约苏神 盼梅西终老诺坎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