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得分王!乐福压浓眉哈登 论爆发他排第一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骑士今天在客场获得一场轻松的胜利,他们上半场就取得15分的领先,最终126比94击败纽约尼克斯

首节得分王!乐福压浓眉哈登 论爆发他排第一

乐福发挥神勇

今天骑士三巨头都只打了三节多点就早早休息,但是三人仍然联手砍下74分。乐福全场比赛拿到2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投篮16投6中,三分12中4,罚球5中5。

考虑到今天主要和乐福对位的波尔津吉斯只拿到12分3篮板2盖帽,乐福可以说好好的给波神上了一课。虽然在身材,年龄和运动能力上都不占优势,但是乐福在外线的选位,持球时的处理球能力和判断力上都值得年轻的波神好好学习。

在首节比赛刚开始33秒时,乐福就接到詹姆斯的助攻,三分线外帮助骑士首开纪录,也很好的奠定个人本场比赛进攻的基调。在首节比赛中,乐福投中3个三分球,骑士能够早早拉开分差,乐福功不可没。

乐福一直是很聪明的球员,知道自己在对抗和身高上和波神相比处于劣势,比赛中他几乎一直躲着波尔津吉斯在打。此时乐福出色的投篮能力起到关键的作用,有他拉开空间,詹姆斯和欧文都获得很好的突破机会,而且还能给詹姆斯冲抢进攻篮板球留出空间。

不过虽说最终赢球,但是乐福的发挥也并非无懈可击。就如同11月24日乐福首节拿到34分,全场拿到40分一样。乐福今天在经历首节的爆发之后,在后面比赛中就陷入低迷。乐福在首节比赛中拿到16分,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共只拿到5分。所幸的是,尼克斯早早的溃不成军,虽然乐福在首节比赛之后表现低迷,也没有妨碍骑士以大比分获胜。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乐福在本赛季首节比赛中的场均得分达到9.3分,成为联盟的首节得分王。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9.24),哈登(8.90)和德罗赞(8.33),乐福在场均得分上远逊于这些球员,但是在首节得分上却力压他们,足见乐福在比赛开局阶段的强大爆发力。

接下来,就是如何将手感延续到整场比赛的问题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节得分王!乐福压浓眉哈登 论爆发他排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