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谈失利:有机会没把握住 对球队防守满意

孙悦谈失利:有机会没把握住 对球队防守满意

孙悦称球队没把握住机会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北京男篮在客场以99比100不敌吉林男篮。赛后北京队主力后卫孙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本场失利,他有些遗憾地表示球队并非没有机会,只是没有很好地把握住而已。

“其实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只是场上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有的时候场上出现一些特殊情况变化,我们的反应能力不够充足。”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孙悦说道。

事实上,北京队在上半场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不仅奋起直追,并且一度领先对手6分。但最后时刻在防守端的疏漏,让吉林队外援布投入了准绝杀的三分球。北京队一整场比赛的努力也最终化为了泡影。

不过在孙悦看来,输球的结果并不能够掩盖全队的闪光点,而球队需要做的则是更有效地总结问题所在。“比如今天球队的防守其实还可以,让三外援的球队只得了100分,我觉得对防守还是满意的。但篮板球的问题比较大,有些事不能老让教练去说,我们自己应该放更多专注力在球场上。”孙悦说。

下一轮的常规赛当中,北京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场恶战。而北京队也需要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重新振作士气迎接挑战。

孙悦谈失利:有机会没把握住 对球队防守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