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长谈险胜广厦:球队好久没有这种气势

广东队长谈险胜广厦:球队好久没有这种气势

周鹏赞球队有气势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广东男篮主场以106比100力克广厦队,战胜强敌的同时,也取得了11连胜的佳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队长周鹏也坦言,球队很久都没有打出这种气势了。

“宏远队好久都没有说有这种气势了,这种专注度去比赛了吧。确实我们一直在连胜,胜了北京,状态一直保持的非常好。广厦也是一个比较强的对手,排名第一,可能我们也想依靠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支撑后面的比赛吧。”周鹏评价说。

此役周鹏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球队的防守上,好在进攻端也有人及时挺身而出,他就是小将高尚。此役在周鹏受到犯规困扰的情况下,高尚临危受命全场比赛得到了10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高尚表示,虽然自己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但一直努力地在训练中保持状态。

“自己其实一直没有放弃,因为之前的北京两个客场没有出场,这个赛季出场的机会也不多,但训练之中还是要努力付出,在训练中保持状态,这才能保证出场会有不错的发挥。(之后)还是一定要好好训练,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有机会就一定要打好。”高尚说。

广东队长谈险胜广厦:球队好久没有这种气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