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布拉格前瞻:尊严之战 6大新星阅兵

国米vs布拉格前瞻:尊严之战 6大新星阅兵

国米大批“小鲜肉”成本战看点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4时,欧联杯小组赛收官之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国米已提前小组出局,因此本战对蓝黑军而言是尊严之战,替补与新星的表现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西蒙尼阴影下,皮奥利如何回应?上轮意甲国米0-3惨败给那不勒斯,皮奥利的一些决策备受质疑,这证明火线换帅并不能迅速拯救国米。此外,日前马竞主帅西蒙尼明确表示“未来有一天我会加盟国米”,这无疑让皮奥利身上“临时教头”的烙印更加明显。皮奥利能否率队用成绩证明,自己能够用良好的战绩说服苏宁,说服国米?日前,苏宁少东家张康阳、国米新CEO刘军随队督训,希望国米能在冬歇期前拿下所有比赛。皮奥利能否顺利度过大考?

替补新星阅兵:由于国米已经提前确定无缘小组出线,因此蓝黑军肯定不会在这一战派遣主力出场。所以替补的表现,以及新星的发挥就是一个看点。国米选择了94号亚奥、95号米安格、27号尼乌库里、91号宋塔、93号巴卡约科、99号皮纳蒙蒂六位新星进入大名单,其中特别是米安格(边后卫软肋)、尼乌库里(梅德尔受伤的可能替代者之一)、皮纳蒙蒂(前途远大的前锋新星,伊卡尔迪替身备选)的发挥值得关注。此外,后腰位置的梅洛、中卫位置的安德雷奥利等人,也有机会在未来挤入国米主力竞争,他们的状态也值得关注。

等待之前的最后享受:国米目前正在处于重建周期。如果国米不能在赛季末提升目前的联赛排名(第10),下个赛季有没有欧战可打还是未知数。有鉴于此,本战是国米本赛季最后一场欧战,蓝黑军球迷自然希望享受这样难能可贵的机会。因为悲观主义者会认为,下一场国米的欧战还不知道是哪年哪月……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坚守在国米阵营的球迷,何不带着享受的心情来看这场比赛呢?

赛前声音

皮奥利:“西蒙尼说他要执教国际米兰?现在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有来自俱乐部的信任,正在努力工作把国米带回球队理应达到的高度。我们不应该为此而分心,我认为西蒙尼只是表达了一种愿望,而我的想法是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国米。”

安萨尔迪:“在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中,压力与动力总是并存的,这很自然。你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尝试赢下一切比赛,让赢球成为自然”。

预测国米首发(4-2-3-1)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95-米安格、2-安德雷奥利、24-穆里略、15-安萨尔迪

中场:5-梅洛、27-尼乌库里

攻击型中场:11-比亚比亚尼、8-帕拉西奥、23-埃德尔

前锋:99-皮纳蒙蒂

(冷雪)

国米vs布拉格前瞻:尊严之战 6大新星阅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