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轻松!哈登未出全力已复仇 攻守兼备怎么黑?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34-95痛宰湖人,豪取4连胜。詹姆斯-哈登出战30分钟便14投8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6罚5中拿下25分、8个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在场效率值+19分。今天的哈登进攻端高效无比,防守端也表现出彩,实在没有黑点。

太轻松!哈登未出全力已复仇 攻守兼备怎么黑?

本场比赛,哈登的表现堪称完美。

本赛季哈登在改打控卫后表现出众,他场均轰下28.7分仍在前五行列,同时还能送出11.6次助攻称霸联盟。哈登进攻端表现MVP级别,火箭在他带领下打出了超出预期的表现。本赛季首次同湖人交手时,哈登拿下34分、17个助攻却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他今天憋着一口气要复仇。

面对防守联盟垫底的湖人,哈登进攻端打得着实轻松。在开场之后,哈登压根没把精力放在个人得分上,利用挡拆他不断找卡佩拉,帮好搭档完成上篮或暴扣。面对湖人弱不禁风的防守,哈登在外围连续开火,瞬间帮火箭拉开比分。进攻端,哈登的选择非常多,他的效率非常高。

很多人都质疑哈登防守烂,今天莫雷还为队中大将辩护说,哈登的防守并不差,尤其是对球防守。虽然哈登的单防没有莫雷“吹”的那么好,但他对对手传球路线的判断确实到位,首节就3度完成抢断,引领火箭打出了一波胜过一波的反击狂潮。首节火箭轰下43分进攻犀利,跟哈登有着直接的关系。

本来湖人就没什么出色的外线单兵防守人,近期湖人还遭到了伤病潮侵袭,面对老胳膊老腿的胡尔塔斯,哈登强突不断,顶开对手上篮似训练一般轻松,上半场他就拿下16分、5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能数据,火箭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

如今的哈登已能完美做到收放自如,他有段时间会韬光养晦,但其突然发力总令对手难以招架。比如第三节,火箭虽然保持领先却总是挥不出把对手击倒的那一记重拳。这时候,哈登站出来了,他先是妙传卡佩拉暴扣,接着自己在转换进攻中跟进命中干拔三分,分差达到20分,比赛瞬间进入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哈登已经没有必要再登场,他坐在板凳上看着火箭完成对湖人的屠杀。迄今为止,这是哈登本赛季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创新低。在如此轻松的情况下,哈登在打出高效进攻的同时,也把更多精力放到了防守上,其抢断是赛季新高。若哈登能把这种表现延续下去,他有望真正进入MVP争夺战。毕竟,眼下火箭的战绩可比雷霆要出色。下一场哈登又要跟前队友同时也是MVP候选的韦少PK,不知哈登能否完成复仇,一扫上一次交手16投4中的阴霾。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轻松!哈登未出全力已复仇 攻守兼备怎么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