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戈登8记3分哈登三节下班 火箭39分痛宰湖人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火箭主场以134-95痛击湖人,拿到四连胜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首战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目前休城势头良好,紧追排名第三的快船,相反湖人则吞下四连败。

小戈登8记3分哈登三节下班 火箭39分痛宰湖人

此役,哈登3节打卡下班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湖人队数据
哈登25分6篮板8助攻威廉姆斯24分1篮板2三分
戈登26分4篮板8三分兰德21分9篮板1助攻
卡佩拉12分9篮板2盖帽格拉12分7篮板5失误

本场之星:小戈登疯狂三分

哈登全场贡献25分6篮板8助攻,连两双都没拿到,按照目前火箭球迷的评判标准,果断“差评”。倒是小戈登发挥极其神勇,24分12秒内三分球12投8中,个人抢下26分。其中8记三分,是小戈登个人生涯新高。

比赛走势:火箭轻松吊打湖人

常规赛首战,火箭输给湖人,因此本场比赛休城志在复仇。开场后哈登与卡佩拉不断连线,随后基石外线手起刀落,连续命中三分。兰德尔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哈登碰瓷两罚全中,阿里扎抢断再度暴扣,18-11。之后火箭将小戈登替换上场,这位板凳匪徒手热的发烫,首节行将结束前连续投中三分。威廉姆斯最后关头制造德克尔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43-27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火箭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

湖人并不甘心坐以待毙,次节发起反扑。英格拉姆突袭上篮得手后,双方只差11分。安德森两罚全中,贝弗利抢断快攻上篮得手,火箭成功止血。小戈登再中远射,只用半场便已经投中5记三分,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都投中4记以上的三分,队史首人。湖人一度把分差拉近到8分,然而哈登很好的帮助火箭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1.4秒,基石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廉姆斯投中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将半场比分定格在67-55,火箭手握12分优势。

易地再战哈登率先投中三分,阿里扎快攻上篮再添2分。紫金军团防守又是千疮百孔,卡佩拉接哈登助攻完成暴扣,基石再中远射,84-64,双方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湖人逐渐失去还手之力,相反火箭一路穷追猛打,德克尔上篮得手,主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25分。小戈登抬手又是一记远射,96-68。三节结束前,小戈登似乎觉得意犹未尽,又是接连三分投中,此时湖人已经被彻底打花,胡尔塔斯两罚全中,火箭以106-77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完全沦为垃圾时间,登哥可以轻松的坐在场边,欣赏队友继续屠杀对手。布鲁尔突袭上篮命中后,比分变成121-81,整整40分的分差!比赛打到这份上,彻底失去意义。

比赛花絮:威廉姆斯天外飞仙

半场最后关头,威廉姆斯后场随手一扔。要说这一球贝弗利又充分发挥了斗牛犬的精神,上去扑防,但正所谓大力出奇迹,球在空中画出弧线后直接空心入框。这是一记67英尺的压哨球,足足20.4米的距离。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湖人:胡尔塔斯、克拉克森、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戈登8记3分哈登三节下班 火箭39分痛宰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