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来了?日媒称槙野智章拒绝恒大 放弃赚大钱

不来了?日媒称槙野智章拒绝恒大 放弃赚大钱

恒大的这一笔引援能成功吗

腾讯体育12月8日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脚槙野智章在冬季转会期天价转会广州恒大的消息曾引起轰动,本人也曾表示面对巨额年薪诱惑有些拿不定主意,然而据日媒称,他本人已经打消前往中超赚大钱念头,下赛季继续留在浦和红钻队效力。

现年29岁的槙野是当今亚洲顶级后卫球员,广州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一直对他念念不忘,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他。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对槙野智章在后防线上的表现给予很高评价,一直希望俱乐部购买这位日本现役国脚替换因伤长期缺阵的韩国外援金英权

槙野智章面对恒大队的天价年薪报价显得有些犹豫,他在自己的博客里也表示称:“自己需要花时间静下心来慎重考虑”,但作为浦和红钻队场上队长在经过反复考虑之后最后决定还是留在队中,帮助自己的球队来年夺得亚冠杯。(午人)

不来了?日媒称槙野智章拒绝恒大 放弃赚大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