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首秀人气不减 迷妹:无论他做什么都爱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7日,2016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正式拉开战幕,林丹迎来了奥运会的首场正式比赛。尽管此前的“出轨门”让他形象受损,但从现场热烈的气氛来看“超级丹”人气不减,球迷们打出了“挚爱林丹、完美待续”的横幅力挺偶像,而林丹也在他们的助威声中2∶0完胜田厚威、为广州队拿下挽回颜面的一分。

林丹出轨后的首秀仍有大批迷妹助阵

林丹出轨后的首秀仍有大批迷妹助阵

在林丹出场之前,广州队已经先后在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中告负,林丹和田厚威的比赛结果已经不会对整场比赛的胜负产生影响。为了力挺偶像,林丹全国球迷会的球迷们特地从全国各地赶来,他们身穿统一的服装在现场为林丹呐喊助威,为广州队挽回不少气势。有迷妹甚至直白地表示:“我爱林丹,无论他做什么我都爱他!”

尽管比赛结果无关痛痒,但有球迷支持的林丹仍旧表现得十分卖力,招牌式的鱼跃救球、头顶劈杀对角、网前假动作等精彩场面屡屡出现,依稀让人看到了巅峰时期那个“超级丹”的影子。良好的竞技状态至少说明林丹在深陷风波之时并没有放松训练,据林丹自己透露,奥运会结束后他基本上都保持一天两练:“当时不知道会加盟哪家(羽超)俱乐部,就一直准备着。”

这场比赛结束后,林丹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球迷的谢意:“谢谢大家,我会努力。”根据他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他将力争在7个主场全部登场亮相,40多天的联赛对他来说将是调整状态的最佳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