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吉林20板 京媒:北京败在生命线只能怪自己

输吉林20板 京媒:北京败在生命线只能怪自己

北京输在篮板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昨晚在客场以99比100输给了吉林队。这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上全面落后对手,他们输给对手多达20个篮板。其中让对方内线外援托马斯一个人抢了26个篮板,这对于北京队的损伤很大。

不可否认的是,对方外援托马斯确实是一个抢篮板的“狂人”。翻看他的技术统计就会发现,托马斯虽然只有2米06的身高,但是他在争抢篮板上有非常厉害的功夫,本赛季他场均都能抢下17.1个篮板,而昨日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抢下的26个篮板,还不是他在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在此前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托马斯更是拿下了27个篮板。但是北京队在篮板上输给对手并不只是输在托马斯这一个点上,比如吉林队的两个后场球员崔晋铭与伊外援卡姆拉尼各自抢下了7个篮板,这样的篮板数都高于他们各自的赛季平均值。

很多人都认同一个观点:篮板是球队的生命线。而在篮板球上,北京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吃亏了。在此前对阵江苏同曦队与江苏肯帝亚队的比赛中,他们在篮板球上都大幅度输给了对手。后来北京队在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在这方面有了一些调整与改善,可昨日这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上出现了更为严重的问题。

北京队昨日输球,除了在篮板球上表现太差之外,在其他一些方面也做得不到位:整场比赛球队都打得有些不在节奏上,这与此前主场打广东队的那种比赛状态相比,明显有区别。再有部分主要轮换球员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朱彦西在本场比赛中三分线外7次出手只命中了一个,张庆鹏则得分为零。

输吉林20板 京媒:北京败在生命线只能怪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