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欲用亲情招揽考神 兄弟将在达拉斯齐聚?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据《达拉斯新闻网》报道,考辛斯在谈及交易流言时,虽然表示自己热爱国王,但小牛似乎仍可以从亲情下手,打动这位超级中锋。

小牛欲用亲情招揽考神 兄弟将在达拉斯齐聚?

考辛斯会加盟小牛队吗?

很显然,小牛非常欣赏考辛斯,并将其视为潜在的,长期的交易对象。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考辛斯笑了。“这真的令我感到荣幸,我非常尊重小牛队。”

“不过,我热爱萨克拉门托。”考辛斯继续说道。

本赛季考辛斯可以获得1690万美元,下赛季的年薪则为1800万美元。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可以拿到29.1分10.5篮板。不过国王的战绩并不理想,只有7胜13负,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足以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当然了,国王并没有完全把话说死,把考辛斯列为绝对非卖品。因此如果小牛如果报价贾斯汀-安德森、德怀特-鲍威尔,明年的首轮选秀权(预计前五)、博古特以及德隆-威廉姆斯,是否能打动国王?不过我们也都知道,小牛在招揽精英中锋时,向来很不顺利。2013年,招揽魔兽失败;2015年,招揽小乔丹失败;2016年,招揽怀特塞德又失败。

有趣的是,在小牛附属的NBDL球队得州传奇阵中,有考辛斯的弟弟贾雷尔-考辛斯,这名球员23岁,身高也达到2米11。目前他们正在加州的圣克鲁斯,进行比赛。

“很高兴能与我的弟弟碰面,要知道今年夏天,我们还未彼此见过对方。”考辛斯说道。

“他很感激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他努力工作,享受这个过程,他喜欢通过比赛获得更多,如今他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并试图让自己达到这一水准。”考辛斯继续说道。

与他的哥哥相比,贾雷尔-考辛斯的天赋并没有这么出众,他参加了2016年的选秀,但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上。10月18日,小牛与他签约,不过5天后便被裁掉,进而加盟得州传奇。“贾雷尔是个非常独立有个性的家伙,他喜欢通过自己学习一些东西,也希望不断磨练自己。所以你能做的是,尊重他的选择。”考辛斯补充道。

“贾雷尔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况中,那可是小牛,联盟里最棒的球队之一,库班是个伟大的老板,卡莱尔也是个很出色的家伙。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也相信我弟弟的能力。”考辛斯最后总结道。

至少对于小牛球迷而言,考辛斯并不反感达拉斯,不是吗?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欲用亲情招揽考神 兄弟将在达拉斯齐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