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铁卫收联盟假摔警告 对阵火箭他碰瓷哈登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天,联盟官方宣布,对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发出警告,原因是他在之前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出现了夸张的假摔行为。

绿军铁卫收联盟假摔警告 对阵火箭他碰瓷哈登

斯玛特遭联盟警告

对阵火箭的最后时刻,凯尔特人队的中锋霍福德上篮不中,哈登、斯玛特等人都在篮下抢篮板,当时哈登只是在斯玛特的背后轻轻一推,斯玛特就直接摔出了底线。显然的是,斯玛特的这次假摔有些过于夸张,而且他还是在“碰瓷大师”詹姆斯-哈登的面前秀演技,今天,联盟官方宣布,对于斯玛特的行为,给予警告。

绿军铁卫收联盟假摔警告 对阵火箭他碰瓷哈登

按照联盟的规定,球员收到假摔警告的第一次不会被罚款,第二次警告会被罚款5000美元,第三次是1万美元,第四次是15000美元,而第五次就是直接为上次金额的两倍,3万美元,以此类推。

当然,火箭和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由于比分胶着,哈登和斯玛特身体接触频繁。在比赛结束前16秒时,火箭还领先3分,并且拥有球权,当时哈登遭遇双人包夹,大胡子挥动双臂给自己创造空间,结果这一次哈登同样把马库斯-斯玛特打翻在地。

不过这一次,裁判吹了哈登的恶意犯规,而凯尔特人得到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对于这次犯规,哈登赛后承认是自己错了,“是我挥肘了,我不该那样做的,裁判吹罚的没问题。”

这个赛季斯玛特代表凯尔特人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拿下9.7分4.1个篮板3.9次助攻1.2次抢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铁卫收联盟假摔警告 对阵火箭他碰瓷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