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在勇士需珍惜出手机会 别想一场能扔30个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了勇士,因为队中还有库里汤普森两位超级得分手,杜兰特表示自己在这里必须要保持耐心,必须珍惜投篮机会,那种一场随随便便扔30个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KD:在勇士需珍惜出手机会 别想一场能扔30个

杜兰特格外珍惜投篮机会

杜兰特的得分效率是全联盟最好的,这并不是什么偶然,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他一直都是联盟一位非常有效率的得分手,而这个赛季,杜兰特的效率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5%,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而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7.9%,这是NBA所有得分手中最好的。

加入金州勇士之后,杜兰特的投篮变得更加谨慎了。“我的计划是,如果每天晚上我能得到15、16次出手,那么其中的13个必须是好的出手,剩下的有些是干拔三分,有些是后仰跳投,如果这些投篮不进,也没有关系,”杜兰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但是我知道我们的进攻体系,所以当我得到进攻机会的时候,我必须要珍惜,因为我知道,这些机会都十分的珍贵。”

在勇士队中,除了杜兰特之外,还有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两位超级得分手,他们也需要球权,所以杜兰特必须注意自己的球权使用率。和之前相比,这个赛季,杜兰特减少了单打,增加了传球,这让他很好的融入到了勇士队的体系中。或者也可以换句话说,杜兰特已经不是球队的第一选择,这和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打球时完全不同。

“现在我开始更加珍惜自己的投篮机会了,因为我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出手30多次。这并不是什么坏的事情,我也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这是因为我们现在的这种打法,当你的身旁有两位顶级得分手的情况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在勇士需珍惜出手机会 别想一场能扔30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