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店新品上架!欧冠4球=C罗2倍 暴虐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C罗连续4轮欧冠进球荒,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仅打入2球,创皇马(数据) 生涯新低。欧冠射手榜上,他也不是排名最靠前的葡萄牙球员,其国家队新搭档安德雷-席尔瓦,本赛季欧冠斩获4球,是C罗产量一倍,末轮他更是2射1传,率波尔图5球横扫英超冠军莱斯特,创英超球队欧冠最大比分失利纪录。

黑店新品上架!欧冠4球=C罗2倍 暴虐英超冠军

葡萄牙新主力中锋2射1传,波尔图5-0虐杀英超冠军莱斯特

队史前5场欧冠,莱斯特城4胜1平保不败,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表现比曼城(数据) 热刺都更出色。但本轮做客巨龙球场,拉涅利排出数名替补,遭葡超豪门屠杀,0-5比分,是欧冠(包括前身冠军杯时代)史上英超球队最大比分惨败,也是2012年3月2-5足总杯负切尔西(数据)后,蓝狐3年来各项赛事首次客场净吞5弹。

头号猎“狐”杀手是安德雷-席尔瓦,开场6分钟就首开纪录,64分钟罚中点球,同时助攻队友迪奥戈-若塔破门,莱斯特之前5场欧冠总丢球才1球,此役一小时内被波尔图当家中锋连灌两球,全场他3脚射门打入2球,送3次关键一传,助攻1球,波尔图5球中直接参与3球。

21岁的安德雷-席尔瓦上赛季后段打上一队比赛,迅速成为当家主力,将原主力阿布巴卡尔逼走,成为以培养超级中锋闻名的葡超“黑店”新上架的神锋苗子。欧洲杯后,新科冠军葡萄牙革新阵容,安德雷-席尔瓦坐稳主力中锋位置,国家队前5战4球1助攻,包括世预赛4战4球并创造1点球,成C罗得力帮手,欧洲区世预赛射手榜上,波尔图10号也仅次于7球的C罗与莱万,5球的卢卡库

错过欧洲杯对安德雷-席尔瓦是个遗憾,但年轻人有的是未来,C罗纳尼时代后,未来葡萄牙锋线应就靠他当家。世预赛上他已成为队史最年轻帽子戏法先生,20岁340天,而C罗首次国家队戴帽,已28岁,葡军近10年也只有他俩曾上演帽子戏法。波尔图昔日将16岁的安德雷-席尔瓦购入时价码仅1000欧元,如今尾巴后面要多加几个零,从巨龙球场引进过法尔考与杰克逊-马丁内斯的马竞,又对其有意,但6000万欧元毁约金将是大障碍。

(Cuchu)

黑店新品上架!欧冠4球=C罗2倍 暴虐英超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