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主帅调侃60分先生:不打算把他交易到波士顿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此前金州勇士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狂轰60分的克莱-汤普森终于在本赛季证明了自己,在杜兰特今夏加盟之后,一直处于挣扎中的汤普森也用这样井喷式的爆发,证明自己依然能够与球队完美兼容。

勇士主帅调侃60分先生:不打算把他交易到波士顿

科尔调侃汤普森

在杜兰特来到金州勇士队之后,克莱-汤普森的表现相比于上赛季,有一定的起伏,关于克莱-汤普森的交易流言也不禁被传播开来。如今,克莱-汤普森终于用表现回击了质疑,就连金州勇士队的主帅史蒂夫-科尔也亲自为爱将辟谣。

在谈到关于克莱-汤普森的交易流言的时候,史蒂夫-科尔还幽默的调侃了一番,他表示:“这下我们不打算把他交易到波士顿了。”克莱-汤普森本赛季至今共出战21场比赛,场均上场34分钟,能够贡献22.5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0.71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汤普森砍下60分的比赛中,整场比赛他仅运球11次,持球时间更是仅有90秒。作为一名优秀的射手,汤普森也用这样逆天的方式,证明自己完全能够与杜兰特等人共存。

如今,金州勇士正渐入佳境,杜兰特、库里格林、汤普森的配合正越来越默契,作为首发中锋的帕楚利亚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替补内线麦基也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示出了能够帮助球队的实力,加上大卫-韦斯特、伊恩-克拉克等替补球员,正在发生良好化学反应的勇士队越来越令人期待。(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主帅调侃60分先生:不打算把他交易到波士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