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E至H组比赛全部结束。焦点比赛中,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皇马(数据) 2-2惜平多特蒙德;热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3-0战胜摩纳哥波尔图5-0大胜莱斯特城

尤文图斯2-0萨格勒布迪纳摩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尤文2-0萨格勒布迪纳摩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伊瓜因打破球荒,鲁加尼打入欧冠处子球,迪巴拉伤愈复出,尤文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第52分钟,勒米纳禁区弧在四人包夹下强行突破,伊瓜因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1比0!伊瓜因打入本赛季欧冠第3球,打破自11月2日以来的球荒。

第7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鲁加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0!鲁加尼连续2场比赛破门,皮亚尼奇近2次出场送出3次助攻。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以2比0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欧冠16强。

皇马2-2多特蒙德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皇马2-2多特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两球领先后2-2战平多特蒙德,以小组第二出线,多特夺头名。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射中立柱,奥巴梅扬传射,罗伊斯扳平,皇马跨赛季连续34场不败,追平队史纪录,多特小组赛打入21球,创欧冠历史纪录。

小组赛末战,皇马唯有取胜才能拿下头名,而过去9个赛季欧冠小组赛末战,皇马全部取胜。皇马近21场欧冠小组赛主场赛事,唯一能保不败的正是多特蒙德。

第28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低平球传中,本泽马后点推射,魏登费勒扑挡后皮球折射入网,1-0。本泽马连续3场欧冠破门,之前8场全未进球。本泽马欧冠生涯49球,追平伊布与迪斯蒂法诺,并列历史第6。

第52分钟,C罗右翼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单刀球推射被魏登费勒扑出,J罗补射也被挡出,皇马再组织,J罗左翼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冲顶破门,2-0。本泽马欧冠生涯总进球达50球,其中皇马时代38球,里昂时期12球,他也是史上第5位进球50球+的欧冠射手,追平亨利。J罗本赛季各项赛事助攻7次,队内第一。

第60分钟,魏格尔前场中路过顶球吊入禁区,反越位成功的施梅尔策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奥巴梅扬包抄推射破门,皇马2-1。奥巴梅扬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9球,其中欧冠4球,欧冠+联赛总进球19球,排五大联赛第2。

第88分钟,埃姆雷-莫尔传球,奥巴梅扬右翼快速突破杀入禁区横扫后点,罗伊斯小禁区前铲射破门,2-2。罗伊斯伤愈复出后近2场欧冠打入4球,多特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打入21球,超越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等队保持的20球纪录,创造欧冠历史新纪录。

托特纳姆热刺3-1莫斯科中央陆军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热刺3-1中央陆军

第33分钟,纳乔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托西奇背身头球摆渡,扎戈耶夫插入禁区抽射命中左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热刺。

第38分钟,沃克巧妙脚后跟分球,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里禁区内停球后攻门命中右上角,热刺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埃里克森中路送出绝妙挑传,罗斯插入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凯恩门前包抄轻松破门,热刺2比1反超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的第78分钟,凯恩左路传中,阿里抢点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扑了一下依然难阻皮球入网,热刺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勒沃库森3-0摩纳哥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药厂3-0摩纳哥

第7分钟,文德尔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小豌豆左脚射门被扑出。第21分钟,基斯林脚后跟妙传,小豌豆左脚远射太正。第29分钟,基斯林头球摆渡,布兰特杀入禁区横传后点,小豌豆单刀射门被扑出。第30分钟,文德尔断球,尤尔琴科横向带球右脚远射直入死角,1-0!这是他的欧冠首球。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布兰特传给恰尔汗奥卢后前插,恰球王妙传,布兰特禁区左侧捅射破门,2-0!这是他的欧冠首球,以20岁219天的年龄创造队史欧冠最年轻进球纪录。第56分钟,让禁区内右脚推射击中门柱。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克鲁泽突入禁区被放倒,点球,文德尔主罚击中横梁后打在德桑克蒂斯身上弹入球门,3-0!此球算作德桑克蒂斯的乌龙。全场比赛结束,勒沃库森3-0击败摩纳哥。

波尔图5-0莱斯特城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波尔图5-0莱斯特城

第6分钟,科罗纳右侧角球传中,安德烈-席尔瓦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0!波尔图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26分钟,特莱斯左路底线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科罗纳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0!这是科罗纳本赛季第2球。

第44分钟,科罗纳挑传,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不停球横扫门前,布拉希米前点漂亮的脚后跟妙射破网,3-0!这是布拉希米本赛季第2球。

第64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内放倒安德烈-席尔瓦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安德烈-席尔瓦主罚点球命中,4-0!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这是安德烈-席尔瓦本赛季第12球,其中欧冠第5球。

第77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妙塞空档,约塔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默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5-0!

综述-多特2-2绝平皇马 尤文2-0轻松取胜弱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