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股权分配已达共识 中信仍是老大不换队徽

国安股权分配已达共识 中信仍是老大不换队徽

罗宁直言花钱不一定有好结果

对于新赛季国安队徽将有很大改变的传闻,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日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直言,“完全没听说有这样的事儿。”关于股权转让的进展问题,他坦言,一切都在按照流程和规定进行。罗宁还表示,在赛季结束时,国安就做好了冬训计划,“主要还是海南和西班牙两个阶段,备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股东确定 分配达成共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俱乐部队徽下赛季可能会有较大改动,对此罗宁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没有,没听说。”

传闻称,队徽变化与俱乐部增资扩股有一定关系。对于进展情况,罗宁坦言,“足协也有相关的规定,包括时间、规程等。我们都是按照规定、按照时间一步步在走。现在股东基本确定了,大家对于股权分配也基本达成共识,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在进一步沟通。”

对于国安的新股东,有消息称蚂蚁金服和IDG将入主,另外还有股权分配将是433比例的传闻,罗宁表示,“因为商业因素,很多东西都是有保密协议,在没有公开发布前我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说,中信不会失去大股东的地位,大家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为了国安能够更好的发展。”罗宁说,“我们就是发现在这种环境下,转换方式能够更好地运营俱乐部,也是努力能够做到最好,这也是反复斟酌做出的决定。”

冬训备战 计划早已出炉

很多中超俱乐部都已经进入新赛季备战,国安其实也有准备,罗宁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在上赛季结束后,我们中方教练组就根据当时的情况,讨论了新赛季的备战计划以及冬训的准备工作,并做出了明确的安排,比如何时集中、分几阶段、如何训练等等。”

对于新赛季的训练安排,罗宁表示,“还是海南和西班牙两个阶段,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俱乐部每个人员都非常清楚自己的职责,大家也是希望新赛季尽早准备好。”对于一些质疑声,他坦言,“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充分考虑了多方面的情况。很多时候也不能胡来,我们毕竟是国企,要负责任。而且也不是说一定要花多少钱就是好的结果。”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国安股权分配已达共识 中信仍是老大不换队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