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陆第一神锋传射自荐皇马 下个1亿欧先生?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多番表态希望能加盟皇马(数据) 奥巴梅扬,果然在伯纳乌球场奉献杰出表现,一传一射帮助落后两球的多特蒙德追平主队,用表现向西甲豪门自荐。五大联赛本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杀手,会成为博格巴之后足坛下一个上亿欧元的天价先生吗?

欧陆第一神锋传射自荐皇马 下个1亿欧先生?

皇马铁杆球迷奥巴梅扬再次攻破皇马球门

奥巴梅扬是皇马球迷,“儿皇梦”尽人皆知,上赛季欧冠决赛与多特无关,他都现场观摩为西甲御林军助威,近3年在多特进球如麻(2014-15赛季各项赛事25球,上赛季39球,本赛季19球),也让他终于看到完成祖父遗愿的希望,“他去世前我承诺,有朝一日会为皇马效力”。其祖父出生在马德里市郊的阿维拉,是皇马铁杆,加蓬国脚非白衣军不嫁的架势,堪比当年C罗母亲多洛蕾斯经典台词,“吾儿不去皇马,吾死不瞑目。”

本泽马本赛季总体表现不尽如人意,场上懒散风格更让舆论界与球迷不满,伯纳乌多次出现嘘声,因此皇马签约奥巴梅扬的传闻也屡见报端。多特两回合对垒皇马,奥巴梅扬均有进球,且都是他首开纪录,本轮终场前罗伊斯铲射破门救主,也是多特17号右翼加速摆脱防守后送出精准传中,“蝙蝠侠与罗宾”携手攻陷伯纳乌,也助大黄蜂创欧冠小组赛进球历史新纪录,21球。

此役破门,是本赛季近17场各项赛中,奥巴梅扬打入的第19球,德甲15球,欧冠4球。欧洲五大联赛中,加蓬快马联赛打入15球,高居第一,即便加上欧冠,双线赛事19球,他也只落后20球的巴黎射手卡瓦尼,与梅西一样多,领先17球的哲科。欧冠小组赛两战皇马,奥巴梅扬2球1助攻,比2战2球的本泽马还略胜一筹。本泽马速度不快,其短板恰是奥巴梅扬所长,刚加盟多特时就令媒体惊呼,“百米跑30米快过博尔特”,若与贝尔C罗组成新锋线,三人都有顶级冲刺速度,将是各队防线噩梦。

阻碍奥巴梅扬加盟皇马的障碍有4点,一是皇马遭遇转会禁令,今冬明夏根本无法注册新球员,二来白衣军不缺中锋,本泽马是C罗最喜欢的搭档,莫拉塔是青训毕业生人气甚高,第三本泽马是弗洛伦蒂诺钦点9号,常被称是“干儿子”,而重视球员形象外貌的老佛爷,素来不喜欢黑人球员,最后是奥巴梅扬身价高昂,今夏伊瓜因9400万欧元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时,多特前锋就表示自己若转会,价码应也不会低于这个数,为一名27岁球员投入一亿左右转会费,对已两年没重金投资的皇马而言,支票很难开。

(Cuchu)

欧陆第一神锋传射自荐皇马 下个1亿欧先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