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小组第2云集4豪强! 皇马放水?抽签有利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最后时刻被多特蒙德追平,皇马(数据) 痛失好局,丢了到手的小组头名。如此一来,本赛季欧冠小组第二,云集了四大豪门,外加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皇马落至小组第二,抽签时更有可能占便宜。

欧冠小组第2云集4豪强! 皇马放水?抽签有利

欧冠8个小组第2名,实力丝毫不亚于小组头名

多特蒙德重视控球的打法,以及前场多匹快马齐头并进打反击,两回合都让皇马打得不舒服。本场白衣军虽一度两球领先,但客队利用两次反越位成功,就追平比分,也暴露了皇马防线问题。皇马近10年来首次小组赛末战未能取胜,但落到小组第二倒未必是坏事,因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顶级豪门有不少都未能夺头名。

8个小组第二,有德甲霸主拜仁、法甲四连冠的巴黎圣日耳曼,还有瓜迪奥拉指挥的曼城(数据) ,加皇马,有4大豪强云集。另外4队是欧联杯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及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葡超传统豪强波尔图本菲卡,也均实力不俗。小组第二出线,皇马就避开了拜仁、巴黎与曼城,1/8决赛抽签存同国回避原则,因此也不会抽中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两个小组头名。

皇马潜在的对手只有5队,在3500种最终抽签结果中,白衣军有21.7%的可能抽中阿森纳,21.2%抽中莱斯特城,20.9%抽中摩纳哥,18.5%抽中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17.6%抽中那不勒斯,只有尤文与阿森纳是豪门,其中枪手还是连续6年欧冠止步16强、一到淘汰赛就脚软的哀兵,换言之,与皇马棋逢对手的只有意甲五连冠的老妇人。

皇马是故意放水吗?从罗伊斯进球后球队上下的沮丧情绪来看,似乎不像,但最终获小组第二,从卫冕角度而言倒真未必是坏事。唯一不利的是,1/8决赛皇马赛程将是先主后客,而上赛季8组1/8决赛对决中,有6支小组头名最终获得晋级。

(Cuchu)

欧冠小组第2云集4豪强! 皇马放水?抽签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