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稳居头名 湖人榜眼仍第5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76人双星恩比德和萨里奇占据着榜单前2的位置,湖人榜眼英格拉姆依然位列第5。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稳居头名 湖人榜眼仍第5

恩比德继续领跑新秀榜

1、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1)

恩比德本来计划在圣诞节前都遭到24分钟限时,但近段时间,他的时间限制上升到了28分钟。这对他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不过在背靠背比赛中,恩比德仍然只会打其中1场比赛。而此前,76人对国王的比赛,因场地原因推迟。也就是说,从当地时间11月28日到12月8日,恩比德只会打两场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在最佳新秀的竞争中处于领跑位置。

2、萨里奇(76人,上周排名第2)

凭借出色的篮板表现,萨里奇巩固了自己第2的位置。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萨里奇第3次单场至少抢下12篮板。在所有新秀中,赫尔南戈麦斯是除萨里奇外唯一能单场抢下12篮板的菜鸟,恩比德单场最高篮板纪录是11个。目前,萨里奇场均篮板已经升至第2,仅落后于恩比德。

3、布罗戈登雄鹿,上周排名第3)

第3的位置竞争激烈,但布罗戈登凭借更胜一筹的防守效率,力压穆雷,跻身三甲。最近两场比赛,布罗戈登手感下滑,而在此之前,他曾在3场比赛中有场场得分上双的表现,包括22中13的投篮和9中7的三分球。布罗戈登助攻排新秀第4,在所有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的新秀中,他2.52的助攻失误比高居第1。

4、贾马尔-穆雷(掘金,上周排名第4)

穆雷刚刚荣膺西部月最佳新秀。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穆雷找回进攻感觉,12投8中砍下22分。

5、英格拉姆(湖人,上周排名第5)

随着湖人遭遇伤病,英格拉姆进入首发阵容,并且有6场比赛成为全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这一数字与兰德尔并列全队第1。过去5场比赛,英格拉姆场均要打33.8分钟,只是投篮命中率欠佳,只有34.8%。赛季至今,英格拉姆上场时间已经达到26.5分钟,新秀球员中排名第2。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西亚卡姆(猛龙)、哈里森(灰熊)、德拉尼(老鹰)、小萨博尼斯雷霆)和迈克格鲁德(热火)。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稳居头名 湖人榜眼仍第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