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高层:我们风格像巴萨 土豪烧钱没回报

富力高层:我们风格像巴萨 土豪烧钱没回报

腾讯体育12月8日 广州恒大获得中超六连冠,俱乐部烧钱力度一直很大,这给同城的球队广州富力只能活在恒大的阴影中。法新社采访了广州富力俱乐部一位姓郭的高层,他透露了富力上赛季成功的原因,并称赞球队的风格有点像巴萨(官网 数据)

在引进外援方面,富力显然无法像恒大那样给对方支付高额的工资和转会费,但他们相信自己的青训体系和本土球员的能力。这位郭姓高层表示:“恒大花了很多钱,买了世界上和中国本土最好的球员,而我们提倡使用本土球员,给国家队输送了人才。当然,我们也卖了一些球员,以追求经济平衡。”

不过今年富力获得了联赛第6,比土豪华夏幸福俱乐部高一位,郭姓高层谈起了球队的风格:“我们强调短传渗透,有点像巴萨。另外,我们引进了扎哈维,他的实力以前被低估了,我们通常就是寻找这样的球员。预计下赛季联赛竞争会更为激烈,我们也会投入更多。有时候不是你花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要和其他对手的烧钱力度进行比较。”

“虽然中超有电视转播、赞助商等收益,但和投入相比太少了,俱乐部的投入根本没有回报。我不知道那些土豪俱乐部是如何平衡财政的,但我肯定他们都有很雄厚的资金实力。我们富力寻求的是可持续的方式,为10年、20年以后考虑,而不只是这两三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