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50球皇马神锋宣告复活 平亨利+超3大传奇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世纪大战发挥平庸的本泽马,赛后遭舆论界口诛笔伐,本轮欧冠复苏梅开二度,终于让他发泄了胸中闷气。法国人连续3场欧冠破门,欧冠总进球达50球,超越三大传奇射手,并追平同胞亨利,可惜还有两次得分良机被挡出,未能替皇马(数据) 带来胜利。

欧冠50球皇马神锋宣告复活 平亨利+超3大传奇

本泽马宣告复活

上周皇马险平巴萨(官网 数据) ,本泽马表现被媒体狠狠批评,指其是场上最差球员,但齐达内从未失去对这位同胞的信心,“他训练不错,表现也可以,尽管我也认可他表现还能有所提高。”本场欧冠对垒强敌多特蒙德,本泽马终于重拾遗忘许久的射门靴,28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低平球传中,本泽马高速前插摆脱后卫,后点近距离推射破门。

本泽马从球网内捞出皮球,狠狠大脚踢出,算是宣泄了一口胸中恶气,伯纳乌看台上也传来掌声。此球是本泽马生涯第49个欧冠进球,追平伊布与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并列欧冠历史第6。打入欧冠49球,曼联名将范尼使用场次最少,61场,之后是梅西64场,88场49球的本泽马排历史第三快,比C罗少2场,比劳尔少4场,比亨利少14场。

近3场欧冠出战,本泽马场场破门,摆脱之前连续8场欧冠不进球的尴尬纪录。下半时本泽马再接再厉,接J罗左翼

欧冠50球皇马神锋宣告复活 平亨利+超3大传奇

本泽马斩获欧冠50球,追平亨利

传中,后点头槌冲顶顶出反弹球,正好从魏登费勒裆下穿越,半分钟前刚扑挡出法国人单刀推射的前德国替补国门,对此球毫无办法。时隔364天,本泽马再次在欧冠赛场梅开二度,上一次是去年12月8日对垒马尔默的小组赛。

本泽马欧冠进球达50球,其中皇马时代38球,里昂时期12球,他也是欧冠史上第6位进球超半百的的球员(不计资格赛进球),一夜超越49球的迪斯蒂法诺与伊布,及48球的舍甫琴科,并追平同胞前辈亨利,并列欧冠历史射手榜第5。50球中,皇马9号小组赛打入38球,淘汰赛斩获12球。若加上资格赛进球,本泽马50球将追平因扎吉,并列历史第7,亨利为51球。

不久后,本泽马接应角球甩头冲顶,被对手在门线上解围,若非多特门将与后卫两次解围其必进球良机,他本有机会上演大四喜。齐达内选择提前换下本泽马,换上刚伤愈的莫拉塔,结果不仅本泽马无缘帽子戏法,主队终场前还被多特快速反击打穿防线追平,丢了到手的欧冠小组头名。

(Cuchu)

欧冠50球皇马神锋宣告复活 平亨利+超3大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