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穿云箭!勒沃库森又出1妖星 欧冠主场5战首胜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确定小组第二晋级,但勒沃库森依然没有放松,最后一轮主场3-0击败摩纳哥。首开纪录的是乌克兰中场尤尔琴科,他欧冠首次首发就斩获首球,终结了勒沃库森欧冠4个主场不胜的尴尬。

穿云箭!勒沃库森又出1妖星 欧冠主场5战首胜

药厂取得完胜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5轮,勒沃库森1胜4平保持不败,提前一轮锁定排名和晋级结果。不过在前2个主场,药厂2-2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0-0与托特纳姆热刺握手言和,难求一胜。算上上赛季小组赛最后2个主场4-4罗马,1-1巴萨(官网 数据) 施密特的球队已经连续4个欧冠主场不胜了。

本轮坐镇拜耳竞技场迎战摩纳哥,赛前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的盘口看好勒沃库森取胜。药厂踢得也相当出色,搅得对方门前风声鹤唳。小豌豆多次错失良机之后,22岁的乌克兰中场尤尔琴科挺身而出,第30分钟他在禁区外射出一支“穿云箭”,意大利门神德桑克蒂斯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为药厂打开胜利之门。

早在2014年,尤尔琴科就加盟了勒沃库森,但至今只为球队出场14次。本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最近才伤愈复出,此战是其赛季首秀,也是欧冠的首次首发。虽然经验欠奉,尤尔琴科在中场中路发挥稳定,除了打入这粒欧冠处子球外,还贡献4次抢断3次拦截,钳制了对方中场核心穆蒂尼奥

尤尔琴科经受住欧冠的考验,也让施密特感到满意。坎普尔受伤缺席8周,拉斯-本德仍未复出,勒沃库森在中前卫位置上只剩下阿吉斯和鲍姆加特林格,乌克兰新星足堪大任,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药厂伤病危机所带来的影响。

(Mary)

穿云箭!勒沃库森又出1妖星 欧冠主场5战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