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和妻子复合:给更多的情侣动力 真爱永存

瓜林和妻子复合:给其他情侣动力 真爱永存

腾讯体育12月8日 在今年初,传闻由于不愿意瓜林来中国,他的妻子选择了离婚。如今瓜林和妻子再度复合,申花外援在个人社交网络上秀恩爱。

安德雷娜-菲亚洛是哥伦比亚国内著名的杂志模特,和瓜林育有两个孩子。在瓜林加盟申花之前,两人的关系非常稳定。但菲亚洛并不愿跟随瓜林一同前往中国,离开意大利之后她更倾向于回到哥伦比亚国内,于是瓜林便孤身一人来到了上海。在决定离婚之前,瓜林曾专门从上海飞往哥伦比亚麦德林挽回自己的妻子,不过菲亚洛依然拒绝改变主意。

本赛季瓜林在申花表现出色,他和妻子也重新复合,申花外援在社交网络贴出和妻子聊天的照片并写到:“从年轻的时候开始,我们在一起生活了13年,曾经做出过分开的决定。前几年,我们的关系有些微妙,我们决定给对方认识其他人的机会,但这似乎并不起作用。我们认识其他人后,认为我们还是最合适的,所以我们重新开始。我希望这可以给更多的情侣动力,真爱永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