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波尔图主场5-0大胜莱斯特 两队携手出线

欧冠-波尔图主场5-0大胜莱斯特 两队携手出线

莱斯特客场完败葡超豪门波尔图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末轮,莱斯特城客场0-5惨败在波尔图脚下,两队携手出线。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科罗纳布拉希米和约塔分别建功。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莱斯特城轮换10人,首发只保留了队长摩根,穆萨和冈崎慎司联袂锋线,门迪与德林克沃特坐镇中场。

第6分钟,科罗纳右侧角球传中,安德烈-席尔瓦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0!波尔图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约塔甩开防守斜线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21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传球,达尼洛-佩雷拉禁区前尝试远射将球打高。

第26分钟,特莱斯左路底线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科罗纳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0!这是科罗纳本赛季第2球。

第44分钟,科罗纳挑传,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不停球横扫门前,布拉希米前点漂亮的脚后跟妙射破网,3-0!这是布拉希米本赛季第2球。

第51分钟,格雷外围尝试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54分钟,奥利弗-托雷斯传球,约塔转身摆脱瓦希列夫斯基的防守闯入禁区低射打偏。

第64分钟,德林克沃特禁区内放倒安德烈-席尔瓦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安德烈-席尔瓦主罚点球命中,4-0!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这是安德烈-席尔瓦本赛季第12球,其中欧冠第5球。

第77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妙塞空档,约塔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默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5-0!

第88分钟,乌略亚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乌略亚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蹭在横梁上出了底线。

数据分析

这是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1且轮换10人的莱斯特在客场毫无斗志,而波尔图在主场拿到了他们想要的3分,并成功晋级。数据来看,波尔图射门17比6,射正7比0,角球4比1,控球率达到67.4%,全面占优。

欧冠-波尔图主场5-0大胜莱斯特 两队携手出线

出场阵容

波尔图(4132):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2-马克西-佩雷拉、28-费利佩、5-马尔卡诺、13-特莱斯

后腰:22-达尼洛-佩雷拉(6-鲁本-内维斯76')

中场:17-科罗纳(16-埃科托-埃雷拉76')、30-奥利弗-托雷斯、8-布拉希米

前锋:10-安德烈-席尔瓦(59-佩德罗78')、19-约塔

莱斯特城(442):

门将:12-哈默

后卫:2-埃尔南德斯、5-摩根、27-瓦希列夫斯基、3-奇维尔

中场:22-格雷、24-门迪、4-德林克沃特(39-巴恩斯76')、15-施鲁普(11-阿尔布莱顿46')

前锋:7-穆萨(23-乌略亚46')、20-冈崎慎司

(kerlon)

欧冠-波尔图主场5-0大胜莱斯特 两队携手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