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热刺3-1胜将战欧联杯 凯恩阿里各自破门

欧冠-热刺3-1胜将战欧联杯 凯恩阿里各自破门

凯恩破门,热刺主场完胜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E组末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新温布利球场3比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凯恩和阿里各建一功,阿金费耶夫还将阿里的头球挡入自家球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则由扎戈耶夫破门。

热刺在上轮负于摩纳哥之后已经提前一轮失去晋级16强的希望,而莫斯科中央陆军更是排名小组垫底。两队目前只有1分差距,本场的结果将觉得欧联杯席位的归属。热刺本场由凯恩突前,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身后埋伏,万亚马和文克斯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第7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里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0分钟,孙兴慜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14分钟,热刺在右路做出精彩的三角传递配合,埃里克森突入禁区的攻门又被阿金费耶夫扑出底线。第26分钟,埃里克森中路送出绝妙直传,阿里禁区内的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挡下。

第33分钟,纳乔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托西奇背身头球摆渡,扎戈耶夫插入禁区抽射命中左下角,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热刺。

第38分钟,沃克巧妙脚后跟分球,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里禁区内停球后攻门命中右上角,热刺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埃里克森中路送出绝妙挑传,罗斯插入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凯恩门前包抄轻松破门,热刺2比1反超领先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52分钟,埃里克森传中,孙兴慜中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埃里克森头球摆渡,凯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沃克右路传中,凯恩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6分钟,恩库杜传中,阿里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罗斯左路传中,阿里的包抄推射打飞。第74分钟,埃里克森的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挡下。两分钟后,罗斯传球,凯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78分钟,凯恩左路传中,阿里抢点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扑了一下依然难阻皮球入网,热刺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0分钟,恩库杜右路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不可思议地高出横梁。最终,热刺3比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欧联杯角逐。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热刺25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3球,莫斯科中央陆军6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热刺控球率高达72%,远远多于客队的28%。

欧冠-热刺3-1胜将战欧联杯 凯恩阿里各自破门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2号万亚马(68分钟,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29号文克斯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62分钟,14号恩库杜)

前锋:10号凯恩(83分钟,25号奥诺马)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

门将:35号阿金费耶夫

后卫:14号纳巴布金、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6号阿列克谢-贝雷祖斯基、42号申尼科夫

后腰:10号扎戈耶夫、66号纳乔

中场:7号托西奇(71分钟,72号格迪申科)、17号戈洛文(46分钟,63号察洛夫)、8号米拉诺夫

前锋:9号特劳雷(79分钟,23号斯特兰德伯格)

(夏弦月)

欧冠-热刺3-1胜将战欧联杯 凯恩阿里各自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