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韦少能打出赛季场均三双 他是劲量兔子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新赛季至今,韦少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22场比赛场均31分11.3助攻和10.9篮板。所有人都在讨论他是否能完成赛季场均三双的神迹。至少在詹姆斯看来,韦少能做到,称赞他就像劲量兔子一样不知疲倦。

詹皇:韦少能打出赛季场均三双 他是劲量兔子

詹姆斯和韦少

“赛季场均三双?韦少能够做到。”在参加骑士尼克斯赛前投篮训练的詹姆斯说道,“他有能力完成这个壮举,他正在证明这一点。”

詹姆斯认为,韦少的个人能力、对比赛的热情以及现在联盟的发展潮流,让赛季场均三双不再成为无法触及的纪录。“韦少就像是劲量兔子,他不知疲倦,永远都不知道累。”詹姆斯说道,“韦少有这样的体力,同时对比赛充满热情,所以,他是有可能做到的。”

“现在的比赛也在发生着改变,感觉就像是重新回到了上世纪80年代。你知道,那时候会有很多球队轰下135或145分,比赛回合更多,两队的投篮次数更多。”詹姆斯说道,“当然,那时候没有那么多的三分球,但比赛回合非常多。”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以韦少的运动能力,他能够抢下非常多的篮板,保持场均10个以上的标准。”詹姆斯继续说道,“在雷霆的比赛中,韦少绝大多数时间都掌控着球权,他也会得到足够多的助攻数。而在得分方面,我想韦少场均能获得9个罚球,他能罚中7、8个,也就是说,他只要命中一个进球,得分就能上双,这对他来说太轻松了。所以,我觉得韦少赛季场均三双是非常可行的。”

在联盟历史上,只有“大O”罗伯特森在1961-62赛季打出过单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这也被视为最不可能打破的纪录之一。詹姆斯被誉为NBA有史以来最全能的球员,但单赛季从未打出过20+8+8的数据。这进一步反映出韦少场均30+10+10的表现是多么的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现雄鹿主帅、另一位以全能著称的前NBA巨星基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相信韦少能够做到赛季场均三双。“一直以来,我都相信这个神迹是可以完成的,但这需要一个特殊的球员才能够做到。”基德说道,“而韦少正是这样一个特殊的球员。”

此外,雷霆也需要韦少不断打出三双表现。根据数据统计,韦少本赛季已经11次砍下三双,雷霆9胜2负,而其余场次,雷霆5胜6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韦少能打出赛季场均三双 他是劲量兔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