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甜瓜共享殊荣 获美国篮球最佳男运动员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凭借在里约奥运会上带领美国男篮勇夺金牌的杰出表现,杜兰特安东尼一起获得了美国篮球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荣誉。这是安东尼第3次,也是杜兰特第2次获此殊荣。

杜兰特甜瓜共享殊荣 获美国篮球最佳男运动员

安东尼和杜兰特在里约奥运中表现出色

“能够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誉。而我能够第3次获得美国男篮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更是荣幸之至。”安东尼说道,“没有杜兰特,没有其他队友以及超级敬业的教练组,我是不可能获得这个奖项的。”

杜兰特同样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了美国男篮的队友和教练组成员。“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杜兰特说道,“我非常幸运,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打球。每当走上球场,我总是竭尽全力,拿出百分百的实力。我非常感谢和我一起共事的伟大的队友和教练们,谢谢你们帮助我拿到了这个奖。”

在里约奥运会上,杜兰特和安东尼都代表球队打了8场比赛,场场首发,率队以8胜0负的完美战绩夺冠。安东尼场均能够得到队内第2高的12.1分,外加5.3篮板和2.3助攻。杜兰特则是球队得分王,场均砍下19.4分5篮板和3助攻。

“任何看过比赛的人,都能够看出安东尼和杜兰特对美国男篮至关重要的领导力。”美国男篮CEO吉姆-托利说道,“他们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率领球队获得了金牌。我们感谢他们的付出。”

“在今年征战奥运会的美国男篮中,有10名球员是首次参加。”球队主帅K教练说道,“安东尼和杜兰特不仅有着惊人的天赋,他们还带来了经验和稳定性。我非常钦佩他们,他们不仅是极具天赋的球员,更是这项运动的榜样。”

这是第37次颁出美国篮球最佳男运动员奖,此前乔丹、奥尼尔、詹姆斯、微笑刺客、邓肯保罗等巨星,都获得过这个荣誉。

安东尼是美国男篮史上首位4次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也是首位四获奖牌的球员,更是篮球史上首位三夺奥运金牌的球员。在美国男篮奥运史上,安东尼保持着出场次数、总得分、命中球数、篮板等多项纪录。杜兰特则是美国男篮奥运史上第2号得分手,在单届奥运会个人得分榜上,他一人占据了前两名,分别是伦敦奥运的156分和里约奥运的155分。(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甜瓜共享殊荣 获美国篮球最佳男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