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比快船强一档 KD库里保罗难获MVP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ESPN网站) NBA常规赛今日有一场焦点大战,勇士客场迎战快船。ESPN召集5位专家开圆桌会议,他们都认为勇士要比快船更强,而杜兰特库里保罗当中很难有人能赢得本赛季常规赛MVP。

ESPN:勇士比快船强一档 KD库里保罗难获MVP

勇士快到底谁更强?

1、快船和勇士是联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吗?

艾尔哈桑:勇士毫无疑问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至于快船,他们还要排在骑士的后面。尤其是近段时间,快船替补表现不如赛季初那样火爆。

英格尔曼:在我的排名中,快船要排在猛龙的后面。最近6场比赛,快船输掉了4场,包括败给篮网步行者。如果是联盟前2的球队,你的表现不应该有这么大的起伏。

利特尔:快船打得很好,但你不能忽视骑士的存在。我要说的是,在西部,快船将是勇士的最大威胁。

安德鲁:勇士肯定是联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至于快船,则要看情况。赛季初,快船状态非常火爆,但近来,他们输掉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比赛,防守和替补表现都出现了下滑。

佩尔顿:快船或许能打出常规赛第2的战绩,但我认为骑士是比他们更好的球队。

2、勇士进攻第1,快船防守第1,是伟大的防守赢得胜利还是更好的进攻拿下比赛?

佩尔顿:我选后者。快船防守效率高出联盟平均值4.6%,但要知道勇士的进攻效率比联盟平均值足足高了10.8%,是近43年来最佳。

杜利特尔:后者。快船虽然防守很好,但还没达到之前马刺那样的水准。而勇士,他们正在打出历史级别的进攻。

英格尔曼:后者。快船防守效率只比联盟平均值好5分,而勇士进攻效率达到118分,比联盟平均值高了12分。

安德鲁:勇士进攻效率还在提升,而快船的防守已经出现了下滑。最重要的是,勇士进攻可以摧毁任何防守。

艾尔哈桑:后者。勇士有一个最高效的场均27分攻击手,有一个距离篮筐8.5米就能投三分的球员,有一个29分钟就砍下60分的球员,你很难防住他们。

3、你觉得哪支球队的发展更值得关注?

艾尔哈桑:两队都值得关注。勇士打出历史级别的进攻以及联盟前10的防守,他们还有进步的空间。至于快船,他们的板凳能否重现赛季初期的出色状态,以及巴莫特整赛季都能保持高效率吗?

英格尔曼:勇士的表现在意料之中。倒是快船更加值得期待,他们能在季后赛中对勇士制造足够的威胁吗?

杜利特尔:绝对是快船。这应该是属于快船的赛季,保罗已经贡献所有,就像这是他最好的夺冠机会。

安德鲁:勇士的比赛很有趣,但快船的赛季更值得关注,他们会有起伏,会遇到问题,并去找到解决方案。快船板凳能找回赛季初的状态吗?巴莫特的表现能延续一整个赛季吗?保罗和格里芬能带领球队成功吗?

佩尔顿:勇士正打出史上最伟大的进攻,你的眼睛怎么可以离开他们呢?

4、本场比赛是对什么的检验?

杜利特尔:球队的走势。快船近来战绩下滑,但防守表现总体来说非常不错,而勇士是检验他们防守的最好试金石。

艾尔哈桑:理性的思考。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相信会有非常多的讨论。但别忘了,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且是两队首次交锋,他们未必会放手一搏。

英格尔曼:快船的板凳。快船板凳赛季初表现强势,但最近6场比赛,他们有5场得分都输给了对手的板凳阵容。面对勇士,如果快船板凳继续挖坑,那他们的首发阵容恐怕很难扭转比赛。

安德鲁:竞争精神。一些老派球迷会对联盟中球队之间缺少敌意感到失望,但勇士和快船的比赛不会让他们失望。

佩尔顿:我们没必要对一场常规赛作出过度的反应。从攻防来看,我很想看当科尔祭出升级版的死亡五小时,里弗斯是否会以大个阵容应对。

5、本赛季常规赛MVP会在这两队球员中产生吗?

艾尔哈桑:不会。杜兰特确实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投票者会更愿意选择其他的人选。有很多种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勇士球员不应该获得MVP。

安德鲁:这两队有4名MVP候选人,而其他球队加起来差不多也就只有4名候选人。所以,勇士和快船球员的选票会被队友分走。

杜利特尔:不会。如果韦少保持场均三双,雷霆又能进入季后赛,那MVP就是他的。

英格尔曼:也许吧。保罗和杜兰特是真实正负值最好的两名球员,库里居第6。而骑士近来战绩下滑,莱昂纳德表现比上赛季略差,但韦少和哈登将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佩尔顿:不会。我认为哈登和韦少比这两队中的任何人看起来都更有机会获得MVP。(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勇士比快船强一档 KD库里保罗难获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