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冠军中锋恐休4周 绿军进攻王牌缺战魔术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小牛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战绩欠佳,球队主力中锋博古特透露自己的恢复期可能需要3到4周的时间。另外,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小托马斯、骑士J-R-史密斯和老鹰贝兹莫尔都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

小牛冠军中锋恐休4周 绿军进攻王牌缺战魔术

小托马斯本赛季表现出色

博古特恐休3到4周

在小牛此前负于黄蜂的比赛中,博古特因右膝盖过度拉伸退出了比赛。到了当地时间周三,博古特透露自己膝盖骨头瘀伤,他至少需要休战10天的时间。“这是最乐观的情况。”博古特说道,“我也有可能要休战3到4周的时间。”

博古特是小牛今夏从勇士那交易过来的,球队本来指望他能够为诺维茨基分担压力。但谁知道,赛季开打以来,诺维茨基长时间缺阵,如今博古特也倒下,球队内线轮换更加捉襟见肘。

JR缺阵利金斯担任首发

骑士今日客场打尼克斯,JR因遭遇膝伤无缘出战老东家。骑士已经确定了利金斯担任首发得分后卫人选,他在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得到了5分5篮板。“我喜欢利金斯带给球队的能量,他会让其他球员打得更加努力。”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

根据之前报道,JR的膝盖伤情并无大碍,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核磁共振检查也显示他膝盖并无结构性损伤。JR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绿军王牌缺战魔术

凯尔特人宣布队内头号得分手小托马斯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今日与魔术的比赛。据透露,小托马斯本想带伤出战,但无奈他腹股沟部位非常疼痛。球队决定让小托马斯休战,让他接受治疗,等到伤势恢复之后再上场。小托马斯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6分和6.2助攻,是球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员。在没有小托马斯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对阵防守出色的魔术,他们的进攻将会受到考验。

老鹰7000万先生至少休战两场

今夏以4年7000万美元续约老鹰的贝兹莫尔,由于右膝盖酸痛,至少需要休战两场。老鹰目前可谓是处境堪忧,他们近来遭遇一波7连败,排名已经跌到了东部第10。如今,贝兹莫尔休战,球队后场将更加薄弱。贝兹莫尔本赛季场均贡献10.7分,小哈达威将顶替他担任首发得分后卫。(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冠军中锋恐休4周 绿军进攻王牌缺战魔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