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续约中场真核 5年新约粉碎尤文挖角美梦

国米续约中场真核 5年新约粉碎尤文挖角美梦

布罗佐维奇与国米续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布罗佐维奇,24岁的克罗地亚国脚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6月30日。

布罗佐维奇出生于1992年11月,他是在2015年1月加盟国米的。来到蓝黑军团后,布罗佐维奇凭借出色的技术和一脚远射在球队站稳了脚跟。上赛季布罗佐维奇是曼奇尼手下的主力,联赛32次出场打进4球。本赛季国米比较动荡,布罗佐维奇没有在德波尔手下得到太多出场机会,有传闻他可能会在1月离队,尤文(官网 数据) 、切尔西(数据)和热刺都对他有兴趣。

今天国米用一纸长约粉碎了谣言,布罗佐维奇将在未来5年为蓝黑军团效力。据《米兰体育报》此前消息,布罗佐维奇的年薪从140万欧元上涨至250万欧元,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布罗佐维奇的续约也意味着他将在皮奥利的球队中担当重要角色,在皮奥利的战术体系中,布罗佐维奇和孔多比亚搭档后腰,布罗佐维奇的比赛态度和在中场的穿针引线是他所看重的。

(kerlon)

国米续约中场真核 5年新约粉碎尤文挖角美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