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槙野智章苦恼是否去恒大 日媒:他要时间考虑

腾讯体育12月7日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和恒大传出绯闻后,日本国脚槙野智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慎重考虑来自恒大的邀请。而日前,槙野智章又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感谢球迷在2016赛季对于自己的支持,日本雅虎体育直接指出,槙野智章目前的状态,是他对于是否加盟恒大非常苦恼,需要用一定的时间来考虑能否接受邀请。

槙野智章苦恼是否去恒大 日媒:他要时间考虑

槙野智章

和恒大传出绯闻后,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槙野智章承认,已经收到了恒大的邀请,会谨慎考虑这份合约,“我在浦和这些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关于今后的去向,将会和俱乐部进行真挚慎重的讨论。我已经不年轻了,所以会更加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

根据日本雅虎体育的报道,槙野智章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言,希望自己能在2017年有更大的进步,“2016年,我收获了很多,希望把收获的有用的东西在2017年表现出来,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除此之外,槙野智章还对浦和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本赛季已经结束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当我们面临困境的时候,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获得了前进的动力。2016赛季,我们面临了不少的挑战,我自身也有巨大的改变。”

槙野智章苦恼是否去恒大 日媒:他要时间考虑

日媒截屏

除了对球迷表示感谢,以及一些感慨之外,槙野智章在社交平台上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希望继续留在浦和,而是接受恒大的邀请。日本雅虎体育也点评,“面对恒大的邀请,槙野智章相当苦恼,他需要给自己一个考虑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