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广厦不具备强队能力 和广东仍有差距

李春江:广厦不具备强队能力 和广东仍有差距

李春江称广厦与广东还有差距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广厦男篮客场以100比106不敌广东男篮,11连胜宣告终结。赛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广东队,如今的广厦依然并不算具备强队的能力。

“这场比赛队员们很有拼劲,我们是一支正在成长中的球队,向对手学习很多。虽然输球,但我对大家的精神面貌很满意,每个人都努力了。大家毕竟还年轻,需要去找到差距,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谈到比赛的结果,李春江还是表示满意。

在李春江看来,广东拥有多名高水平的球员,而这正是广厦和广东的差距所在。“易建联布泽尔和斯隆都是NBA级球员,周鹏和陈江华是我们国家队成员,征战过奥运会,水平都非常高。我们的年轻队员需要找到与他们的差距,成长起来。”李春江说。

李春江表示,他认为广厦并不具备强队的能力,球队在成长的过程中,仍然需要不断交学费。李春江说:“现在有人说我们是强队,但从表现来看我们并不具备这种能力。年轻队员们都在成长中,我们很年轻,大家在拼每一场比赛。一直跟队员们说,成长过程需要交学费,希望尽量缩短这个成长的时间,让他们快点成长起来。我们目前排名在前,但是我们没有真正强队的实力。刚才说的广东队的这几个队员,全联盟都是没法比的,这就是我们的差距。”

李春江:广厦不具备强队能力 和广东仍有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