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钦点J罗当国米核心 要求苏宁全力引进

西蒙尼钦点J罗当国米核心 要求苏宁全力引进

西蒙尼钦点J罗当国米核心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西蒙尼在对战拜仁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明确的表态,他未来将肯定会执教意甲豪门国米。西蒙尼此番言论一出,也引起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而西班牙媒体《diariogol》则表示,西蒙尼已经与国米方面进行了接触,他已经告知了自己对于引援的一些看法,西蒙尼认为J罗的技术能力与踢球的特点将会是他手中球队中场核心的第一人选,因此要求国米方面全力引进这位在皇马(数据) 过得并不如意的球星。

西蒙尼自从与马竞缩短了合同期限后一直与国米联系在一起,在许多媒体眼中,在2018年的夏天后,西蒙尼肯定会到国米任职,有些媒体甚至表示在明夏,匪帅就会执教蓝黑军,现任国米主帅皮奥利只是西蒙尼来国米执教前的过渡教练。

西蒙尼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执教国米的问题,此前几次,西蒙尼的回答有些含糊,但是在对战拜仁的欧冠大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却明确的对此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在未来一定会执教国米。

西蒙尼已经表明了态度,他将会成为国米的未来主帅。虽然目前还在马竞执教,但是据《diariogol》的消息,西蒙尼已经与国米方面进行了沟通,对国米的引援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在西蒙尼看来,他认为哥伦比亚中场J罗非常适合他的战术设想,J罗可以成为他阵容中的中场核心,他已经告知了国米的老板苏宁集团,希望张近东全力引进这位皇马球星。

张近东曾经不止一次的表示会帮助国米重返欧洲之巅的决心,《都灵体育报》爆料称,苏宁也已经准备了5亿欧元的引援资金用于国米的引援。而前段时间《罗马体育报》又爆料称国米在冬窗就会斥资1.5亿欧元买入J罗、维拉蒂以及贝尔纳代斯基三人。仅从从资金方面考虑,苏宁为了满足西门尼的要求不会吝啬。

而从J罗目前的艰难处境看,他离开皇马也是大概率事件。新赛季以来,J罗成为了铁板凳,很难得到出战的机会,在对战马竞的马德里德比中仅出战8分钟,而在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国家德比中更是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对于J罗来说,离队选找新的挑战是正确的选择。当然,除了国米外,曼联、巴黎等队也非常欣赏J罗,但是在国米核心的地位以及能与西蒙尼一起共事的诱惑将会极大的加大J罗加盟国米的可能。

(小飞)

西蒙尼钦点J罗当国米核心 要求苏宁全力引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