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暗示排兵受影响:12人名单我定不了

山西主帅暗示排兵受影响:12人名单我定不了

山西主场收败仗

腾讯体育12月7日太原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山西男篮主场以118比121不敌新疆男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男篮主帅许晋哲坦言,球队防守不佳主要是个人能力的差距。而球队的12人大名单,很多时候并非自己可以决定。

“我们也尽力了,第四节一度落后很多但我们没有放弃。对方的三分球命中率将近50%,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对方的两个外援,外线攻击能力都很强,尤其大外援在场的时候,我们很麻烦。”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许晋哲说道。

此役山西队前三节便丢掉了106分,防守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当被问到防守不佳是否是因为球员意愿不够强烈的时候,许晋哲说:“不是意愿吧,还是个人能力问题,如果全队最快的两个人王洪和田桂森都防不住对方的小外援,我们真的没有人能够去防住他。如果我们夹击,外线就会漏掉投手。第一节到第四节,在防守高位挡拆的时候,我们真的已经使用了所有的战术。”

当有记者问许晋哲,近来表现出色的大学生球员王洪,为何多次无缘12人参赛名单的时候,许晋哲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今年签下了很多资深的球员,你说他们要不要进大名单?因为我们有14个人,只有12个可以上场打球。但这些真的不是我能够决定的。”许晋哲说。

山西主帅暗示排兵受影响:12人名单我定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