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手!英超四豪门围猎罗马铁卫 意甲红人何人?

抢手!英超四豪门围猎罗马铁卫 意甲红人何人?

英超四豪门围猎罗马铁卫吕迪格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冬窗即将开启的情况下,英超的四大豪门利物浦(数据) 曼联、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都希望签下罗马后卫吕迪格,虽然罗马不希望放人,但是为了避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罗马可能被迫送走这名铁卫。

吕迪格是德国国脚,防守能力非常的全面,其实在今年夏天,他有机会参加欧洲杯,但是因为十字韧带的伤势,吕迪格伤别法国。或许如果不是这一次的重伤,他在今年夏天就有机会转会,毕竟当时切尔西非常迫切签下这名铁卫。

如今德国中卫已经重返赛场,他依然是英超豪门争夺的目标,《每日邮报》称,利物浦、曼城、曼联和切尔西都期待签下吕迪格。从这几支豪门的情况来看,利物浦和曼城应该是最迫切得到德国国脚的,尤其是红军。因为在马蒂普洛夫伦外,克洛普的球队还缺少一名稳定的第三中卫,为了应付漫长的赛季,红军应该加强引援。曼城方面,在孔帕尼受伤后,曾经有消息称,曼城希望召回曼加拉,但是瓦伦西亚不希望放人。

切尔西方面,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里,可以踢中卫的包括伊万诺维奇特里卡希尔路易斯祖玛 和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得到吕迪格的心态不会过于迫切。曼联方面,拜利即将迎来复出,穆里尼奥在中卫位置上的人手也应该够用。

《意大利足球》指出,目前罗马不想失去吕迪格,毕竟球队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二,冲冠势头不错,然而为了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红狼军团恐被迫“卖血”,吕迪格可能会成为牺牲品,而他和罗马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

(Brooke)

抢手!英超四豪门围猎罗马铁卫 意甲红人何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