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惧对抗快船:想拿冠军就必须跨过他们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勇士快船同处一个赛区,彼此之间竞争激烈,已然成为了“宿敌”,而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同场竞技,这场比赛看点十足,备受关注。史蒂芬-库里也深知比赛的重要性,但他并不惧怕和快船交手,因为他知道如果勇士想要夺冠,就必须“跨越”快船。

库里不惧对抗快船:想拿冠军就必须跨过他们

库里不惧快船

快船在赛季初曾牢牢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但近来连遭败仗,战绩降至16胜6负,将西部第一位置拱手让给了勇士。对于8日一战,勇士和快船都极其渴望获得胜利,就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都承认,勇士和快船都时刻盯着彼此,很显然,他们已经把彼此看成最大的“敌人”。

“这是本赛季与快船交手的四场常规赛的开始,”史蒂芬-库里说道,“我们同处一个分区,每一年都为同样的目标而战,不仅要获得赛区冠军,而且还要为能在季后赛从西部脱颖而出奋战,一次又一次的交锋,这种感觉很棒。”

克莱-汤普森也表示快船和勇士有着同样的目标,不仅要为季后赛而战,而且都想在季后赛中打出不一样的表现,甚至渴望拿到总冠军。

对于库里而言,他将再一次和保罗正面对话,而“萌神”认为正是保罗让快船变得与众不同。“当保罗来到快船之后,这支球队变得不同了,很显然变得更强了,”库里说道,“在2012-13赛季,我们都打入季后赛,我们的战绩都比之前更好了,更令人兴奋的是,还有一些慢慢崛起的新生力量。”

虽然快船并不好打,但库里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认为快船是他们必须要战胜的球队,不管是现在还是在未来的季后赛中。“我们要获得想要的东西,就必须跨过他们,而他们也是这么想的。”库里说道。

勇士想要什么?很显然就是总冠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不惧对抗快船:想拿冠军就必须跨过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