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擒天津送对手6连败 兰多夫33+14郭少20+7

辽宁擒天津送对手6连败 兰多夫33+14郭少20+7

辽宁力克天津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5轮对决,辽宁客场挑战天津,最终他们以126-116击败对手,送给对手六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在本场比赛中外线投篮表现出色,他们三分球34投16中,天津三分球则是28投8中,而天津助攻数以25-20领先。

辽宁方面兰多夫此役复出拿到33分14个篮板,哈德森得到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郭艾伦20分7次助攻2次抢断,韩德君得到16分5个篮板3次助攻,同时有8次失误,丛明晨11分,廉明8分2个篮板。天津队桑尼得到29分15个篮板,杰特拿到28分3个篮板15次助攻,泰勒贡献25分8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孟祥龙得到15分3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交手过19次,辽宁队17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哈德森拿到31分,CBA生涯总得分达到了6782分,超越了查尔斯(6759分),升至CBA外援得分榜第三位,仅逊于迈克-哈里斯和莫里斯。此前大腿拉伤的辽宁大外援兰多夫在缺阵两场后复出,他也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郭艾伦在比赛中因不满判罚,抱怨裁判而吃到技术犯规。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桑尼连续两次进攻打成,帮助天津取得5-0开局,丛明晨和哈德森相继飙中三分做出回应,但桑尼延续着火热的手感,连投连中,比赛变成了桑尼一人对抗辽宁,在天津拿到的前19分里,桑尼一人得到15分。在本节后半段,杰克开始发挥,天津和辽宁形成对峙,兰多夫在本节后半段登场亮相,他抢下前场篮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26-27落后。僵持场面依旧延续,杨鸣一条龙上篮得手后,田垒飙中三分,首节战罢,天津以38-32领先。

次节回来后,哈德森挑篮得手,但泰勒随后持球杀入禁区,隔着韩德君完成一次势大力沉的暴扣,天津以40-34领先。在随后时间里,兰多夫开始发力,他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带领辽宁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扳成44平。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孟祥龙展示出不错的状态,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而辽宁方面,兰多夫也展示出强劲的得分势头。杰克在突破吸引包夹后助攻泰勒,后者杀入禁区完成双手暴扣,半场结束时,天津以63-6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依旧是你来我往,哈德森飙中三分后,双方战成69平。郭艾伦在随后一次快攻上篮时遭遇杰克干扰,他也因为向裁判抱怨而吃到技术犯规。杰克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天津78-80落后。但此后,哈德森连取5分,在他的引领下,辽宁打出一波14-4的攻势,哈德森强突得手后,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双方随后互有得分,泰勒打成2+1后,第三节结束,天津89-99落后。

末节上来,杰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郭艾伦随后也杀入禁区制造犯规还以颜色,帮助辽宁保持两位数领先。天津仍然在努力追赶比分,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桑尼跳投命中,天津将比分追至116-123。郭艾伦关键时刻飙中三分,最终辽宁保住优势,以126-116击败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杰特、桑尼、张智涵、张骥、李荣培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廉明、丛明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打响,辽宁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天津前往客场挑战上海

(猫大熊)

辽宁擒天津送对手6连败 兰多夫33+14郭少20+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