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准绝杀吉林1分胜北京 老马21分晓川新高

布朗准绝杀吉林1分胜北京 老马21分孙悦18+9

北京客场惜败吉林

腾讯体育12月7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北京队客场99-100不敌吉林队,布最后8秒命中准绝杀,翟晓川29分创生涯新高。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篮板球62对42占据明显优势,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布朗贡献31分,托马斯19分26篮板,崔晋铭17分7篮板,张彪和李安各自贡献8分,卡姆拉尼9分3助攻;北京队马布里21分6篮板5助攻,莫里斯19分10篮板,孙悦18分9篮板,翟晓川则拿下了生涯新高的29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8次,北京队27胜2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北京队主客场双杀吉林。自马布里11-12赛季加盟北京队之后, 6个赛季以来,吉林队首次在主场战胜北京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吉喆中投率先命中,但此后吉林队内突外投连拿9分,柴长易三分命中,吉林队开局9-2取得领先。孙悦三分命中,带领北京队将比分追至9-11。首节过半,崔晋铭反击上篮得分,吉林队19-11再度拉开分差。钟诚大范围转移球,又是崔晋铭的三分球,吉林队26-16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首节结束前,莫里斯中投命中,但北京队仍以20-31落后对手1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布里三分命中,北京队23-33落后。吉林队崔晋铭和托马斯先后造犯规罚球得分,卡姆拉尼后场发动进攻,布朗反击上篮得分,吉林队42-25打出一波9-2的攻势,稳固领先优势。此后吉林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孙悦断球反击灌篮得分,北京队半场43-55落后12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孙悦三分命中,翟晓川连拿4分,北京队52-62落后10分。马布里强行突破崔晋铭的防守上篮得分,北京队58-64落后,第三节过半,莫里斯反击得分,孙悦三分再中,北京队65-67追至只差2分。关键时刻,卡姆拉尼三分终于入筐,帮助吉林队止血。第三节结束前,布朗罚球得分吉林队81-75带着6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张庆鹏突破分球,莫里斯篮下双手大力灌篮,北京队连拿6分,双方81-81平。末节过半,孙悦三分命中,北京队92-89反超了比分。此后北京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布朗反击上篮得分,卡姆拉尼造犯规两罚得分,双方战成97-97平。翟晓川中投命中,但布朗回过身来还了一个三分球,时间还剩8秒钟,99-100落后的北京队请求暂停。最后一攻,张庆鹏压哨外线出手,可惜不中,比赛结束。北京队客场99-100不敌吉林队。

首发名单

吉林:张彪、柴长易、崔晋铭、托马斯、卡姆拉尼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2月11日,常规赛第16轮,北京客场对阵辽宁,吉林主场迎战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