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两悍将冬窗或遭清洗 双双落选欧联杯名单

曼联两悍将冬窗或遭清洗 双双落选欧联杯名单

德佩和施耐德林在红魔前景堪忧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曼联公布了本周欧联杯的出征名单,德佩和施奈德林两人都落选,英国《太阳报》则指出,其实两人已经进入了曼联的清洗名单,目前埃弗顿和红魔已经开启了转会谈判,在冬窗转会期,德佩和施奈德林很可能转投科曼

上周末,曼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和埃弗顿踢了一场英超比赛,两队1-1握手言和,英媒称,在这场比赛之前,两队的高层就在会议室里展开了会谈,他们讨论了德佩和施奈德林的转会问题。

为了签下德佩和施奈德林,曼联分别支付了2500万英镑和2400万英镑,虽然两人在2014-15赛季都有非常高光的发挥,但是他们在来到曼联后的表现就很一般,而在穆里尼奥执掌曼联教鞭后,两人都是球队的边缘人,截止到目前,德佩在英超仅仅踢了20分钟,而施奈德林则更少。《太阳报》还指出,其实穆里尼奥早就告知了施奈德林,他不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其实德佩和施奈德林两人都同科曼有渊源,前者是埃弗顿主帅的老乡,后者曾经在南安普顿同荷兰人共事,因此,对于这两名球员的实力,科曼还是知根知底的。英媒称,在冬窗转会期,科曼手里握有6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而太妃糖目前希望引进德佩和施奈德林,因此两支英超球队其实早已经开启了谈判。

从德佩和施奈德林双双落选曼联的欧联杯名单来看,其实他们都没有受到穆里尼奥的重视,或许,这也是两人即将离队的信号。

其实从曼联的阵容深度来看,在德佩所在的边锋位置以及施奈德林所在的后腰位置,曼联都有多名好手,如果这两位范加尔时代加盟曼联的球员遭到清洗,这其实也并不意外。

(Brooke)

曼联两悍将冬窗或遭清洗 双双落选欧联杯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