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少林武僧蹭热点?一龙否认:绝对不演西门庆!

[摘要]冯小刚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之中,而近日,一部网络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却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发布会介绍本片的男主角是有着“少林第一武僧”之称的一龙。

腾讯体育12月7日(文/徐思佳)冯小刚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之中,而近日,一部网络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却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发布会介绍本片的男主角是有着“少林第一武僧”之称的搏击选手一龙。12月6日,武僧一龙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则断然否认了出演西门庆一事。一龙说道:“本来是去捧场的,其实我是冲着武松去的,绝对不会演西门庆。”

少林武僧蹭热点?一龙否认:绝对不演西门庆!

一龙(资料图)

电影并未签约,一龙放话:绝对不演西门庆!

谈及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出演《我不是西门庆》一事,一龙马上就回了一句“哎呀,我本来就是去捧场的,虽然这里的西门庆不是反面角色,但我绝对不会演西门庆。”

根据《我不是西门庆》对外公布的大纲,该片讲述了拳王龙庆因为误入豪门产生了种种误会,并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由邓建国担当出品人,曾执导过《还珠格格》《包青天》等热播剧的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掌镜,香港导演马玉成担任动作指导。乍一看这个故事,似乎就是为一龙“量身定做”的,但一龙却表示,自己是去了发布会才知道自己是主角的。

“这部戏只是大纲出来了,讲的是一个关于西门庆的故事。我本来其实是冲着武松去的,不会出演西门庆。这部戏在年底应该会重新调整,片名、角色可能都会改。”一龙解释道。

一龙补充道:“现在我已经准备开始备战明年1月的武林风年终盛典,不太可能有时间去当主角”一龙及一龙的团队表示,目前还没有拿到这部戏的剧本也没有签约,究竟以什么样的身份和角色参与该片还不确定。

“拳王”被坑?“炒作大王”邓建国竟曾叫板挑战一龙

参演《我不是西门庆》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对该片提出质疑,从片名来看,此片大有蹭热点之嫌。对此,本片的出品人邓建国也毫不避讳,直言就是要“借势宣传”。“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我们这时候推出这部新片,肯定会产生连锁的轰动效应。”邓建国在本片的发布会上如是说道。

提起邓建国,很多人都会对他“炒作大王”的别称记忆有新。早在五年之前,邓建国就曾放言要挑战一龙。2011年,邓建国通过媒体向一龙喊话,“因为外界对他老牛吃嫩草流言太多。作为男人已忍无可忍,希望武林风给我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邓建国还说,将寻找一龙的弱点,另外希望对一龙的招数有所限制。不过,这段著名出品人叫板搏击选手的故事最后显然只能是无疾而终。

这次电影是邓建国和一龙之间的二度碰撞,究竟双方的合作会以怎样的形式展开,恐怕只能在电影开拍之时才能揭晓了。

一龙确有意图转型影视 “明年会有很多戏”

早在与播求的世纪大战开始之前,一龙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就表示,自己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晚期,“随时都有可能退役”,接下来,自己希望可以挑战影视剧。

赢下播求之后,媒体传出一龙加盟《我不是西门庆》担纲主角,似乎也给了一龙一个转型的机会,不过,一龙对此表示:“这部戏不会是我转型影视的起点,明年会有很多戏,我们在选择电影的时候会很谨慎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