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场48分猛将恐被交易 遭汤神爆令印城绝望?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篮球内幕网》消息,本赛季步行者战绩完全没达到预期,他们已经产生了交易念头,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可能沦为交易筹码。

单场48分猛将恐被交易 遭汤神爆令印城绝望?

埃利斯可能被交易

“我知道的是,步行者对于送走埃利斯持开放态度,”著名记者斯蒂夫-凯勒表示,“只是我不确定步行者能拿他换来什么筹码。”

本赛季,步行者战绩只有10胜11负,这支赛季开始前扬言要冲击东部决赛的球队只排名东部第9位。休赛期步行者通过交易得到了组织后卫蒂格,埃利斯的角色和作用被弱化,他的数据一落千丈。

埃利斯在出战的21场比赛中场均打32.9分钟,但只得到9.1次出手得到10.4分,其得分是自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因为蒂格和保罗-乔治的存在,再加上内线的赛迪斯-杨特纳、艾尔-杰弗森都要球权,留给埃利斯的施展空间并不大。考虑到他已经31岁,年龄不占优势,打算求变的步行者有意交易埃利斯不会令人意外。

另外,埃利斯的防守着实糟糕,本赛季步行者防守非常差,跟埃利斯这一点防不住对手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埃利斯的防守真实效率值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33位。上一场步行者遭到勇士屠杀,被克莱-汤普森轰下60分,埃利斯难辞其咎,整场多数时间都是他在防汤普森。

《露天看台报》认为,步行者交易埃利斯于他们的未来有利,他们的后场还有迈尔斯、斯塔基、格伦-罗宾逊等球员,人手充足。送走埃利斯后,步行者可以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时间。

埃利斯身高1米90,是个出色的双能卫,他生涯场均能轰下18.5分,巅峰时期在勇士曾场均砍下25.5分,单场拿下过48分是出名的砍分狂人。虽然埃利斯在步行者无用武之地,但在很多缺少得分手的球队,他依然能做出贡献。凯勒预测说,魔术正好缺少外线得分手,埃利斯若被交易下家可能是魔术。

有意思的是,今天刚好传出了消息,说魔术打算通过交易换一个外线得分手,顺便清理一下拥挤的内线,武切维奇可能成为交易筹码。本赛季,武切维奇场均只得到12.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4.4%创生涯新低。

若双方进行交易,魔术倒是能如愿一箭双雕,步行者却难达到这种效果。本赛季,步行者的防守几乎垫底,倘若用埃利斯换防守型球员,步行者恐怕更愿意要魔术中锋比永博,而不是武切维奇。上赛季季后赛,比永博在同骑士的系列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埃利斯去年夏天刚同步行者签下了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年薪1077万美元,他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不过2018-19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场48分猛将恐被交易 遭汤神爆令印城绝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