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确认股权交易推迟至3月 中资再付1亿保证金

米兰确认股权交易推迟至3月 中资再付1亿保证金

米兰官方确认中资收购交易推迟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中欧体育和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联合发布声明,双方确认,米兰俱乐部的股权收购截止日期定为了明年的3月3日,这意味着原定12月13日的收购又将泡汤,米兰易主再度被推迟,这必然影响红黑军团在冬窗的转会运作。

米兰确认股权交易推迟至3月 中资再付1亿保证金

今年的8月5日, 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与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Sino-Europe Sports)就股份出售达成初步协议,这家中资公司将斥资7.4亿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99.93%的股份。按照当时的约定,中国财团将先在两周内支付第一笔资金,随后第二笔资金在9月份支付,最后的费用将在10月份支付完成。可是眼下已经进入了12月份,米兰的收购却迟迟没有下文,此前中欧体育曾经发布官方声明,宣布会在12月13日完成收购,可是计划再度泡汤。

在官方网站上,费宁韦斯特集团和中欧体育联合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交易推迟,双方设定的交易截止日期定为了2017年的3月3日。官方声明同时确认,中欧体育将向费宁韦斯特集团支付1亿欧元的交易保证金,这将在12月12日之前划账,而此前中欧体育已经支付过1亿欧元的交易保证金。

米兰股权交易推迟,将影响这支意大利豪门在1月份的引援计划,今天的《米兰体育报》也有提及,为了筹措引援资金,米兰可能出售部分主力来筹钱,可能遭到甩卖的球员有巴卡、阿德里亚诺、德西利奥尼昂

(烟圈)

米兰确认股权交易推迟至3月 中资再付1亿保证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