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直播飞吻告别 被赞帅到炸引众迷妹舔屏

[摘要]张继科回答网友的问题说:“马龙爱张继科?怎么现在还有人说这个?”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说;“你俩上春晚吧,不上可惜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张继科直播飞吻告别 被赞帅到炸引众迷妹舔屏

张继科在直播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张继科要从体育总局到工体去参加一个活动,他下午临时决定利用路上的时间在某平台进行直播。直播中张继科打扮非常帅气,直播平台的花仙子头像一直在献吻,同时引起众多迷妹舔屏。张继科自夸自己变白了,说最近在刻苦训练,目标是减肥,如果长胖了就不可爱了。直播结束的时候,张继科还冲着镜头来了一个迷人的飞吻。

网络直播本身是跟球迷互动的过程,张继科这次主动提出直播也让很多他的粉丝感到幸福突然降临。张继科今天一身黑色的礼服,打扮得非常阳光帅气。不过他一开始还是先把正事跟网友们交代一番,他说:“下午刚从总局训练过来。总决赛不能参加还是挺可惜的,康复训练过程很痛苦。不过我很快就能恢复到能比赛的状态,你们放心,明年我一定能再回到赛场上。”

张继科直播飞吻告别 被赞帅到炸引众迷妹舔屏

张继科

张继科也不是完全自说自话,得跟网友互动,一个比较有趣的花絮就是,他回答网友的问题说:“马龙爱张继科?怎么现在还有人说这个?”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说;“你俩上春晚吧,不上可惜了。”他还自我调侃地说:“哎,这眼镜框好看。”

直播中张继科老是自己夸自己长白了,他还说:“我最近在控制体重,不训练容易胖,胖了穿衣服不好看,我要这样了(自己鼓脸颊),你们肯定不喜欢。”不少看直播的网友给他送甜甜圈,张继科说:“不要送甜甜圈了,越送越饿呀。”

张继科直播飞吻告别 被赞帅到炸引众迷妹舔屏

张继科在直播中

快到工体的时候,路上又堵车了,张继科说:“怎么工体里面也堵车啊,哎呀,我又要迟到了,紧张!”随后他又说:“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紧张就发困。别人紧张时心跳加速,我紧张心跳减慢。”按照套路,张继科直播过程中又去上了一次厕所,不过这次上厕所的过程没直播。

直播快结束的时候,不少迷妹发了很多“蓝瘦香菇”的图案,张继科反复叨念:“香菇,蓝菇,红菇,这是蓝菇、香瘦......蓝菇、香瘦....”其实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故意跟大家逗乐呢。到了活动现场,终于要跟大家告别了,张继科对着镜头给大家来了一个飞吻。直播后的数据统计,这场张继科临时想起的直播,吸引了63万观众观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