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英镑买支球队!不假 英百年球俱乐部网络拍卖

1英镑买支球队!不假 英百年球俱乐部网络拍卖

土豪出手吧!英百年球队挂易趣 起拍价不到1镑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消息,一家英国的百年球队贝辛斯托克镇队想要寻找新的买家,让人意外的是,这支球队居然选择了在易趣网站上拍卖出售,而起拍价居然不到1英镑,仅仅是99便士,想要当球队老板的土豪们可以选择入手。

近年来,中国资本在英国收购的都是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狼队这样有知名度和上升潜力的球队,而《太阳报》报道的贝辛斯托克镇队则没有什么知名度,不过这支球队历史悠久,成立于1896年,位于贝辛斯托克汉普郡。2015-16赛季,这支球队混迹于英格兰南部地区联赛,不过排名是第22位,悲惨降级。

《太阳报》的报道称,该队主席拉萨克已经掌控了俱乐部25年,而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就将退休。如今他希望为这支俱乐部寻找一个新的买家,为了更好的出售球队,贝辛斯托克镇队别出心裁,将俱乐部挂在了易趣上出售,是以拍卖的形式,起拍价是区区99便士,不到1英镑。

在描述“商品”时,文中则写道,“二手,也许有磨损的痕迹”。在谈到俱乐部的出售行为时,前高管西蒙-伍德说道:“我们需要让全世界知道这家俱乐部处于待售状态,不过如果我们没有找到买家,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它有可能从此不复存在,不过这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有什么比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将被出售更好的方式呢?”

(Brooke)

1英镑买支球队!不假 英百年球俱乐部网络拍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