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名单将大变!边缘国脚+U22尖子将参赛

腾讯体育12月7日 (文/赵宇)作为国足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也出席了今日的中国杯赛发布会。李铁表示,国足会积极打好今年一月份的中国杯赛,并且明确表示会有一些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踢这样的比赛。

中国杯名单将大变!边缘国脚+U22尖子将参赛

蔡振华喜笑颜开

李铁表示,国家队教练组最近一段时间也在研究关于参加中国杯赛的集训名单,“我们会考虑各个俱乐部的冬训情况,以及俱乐部的备战情况,然后在球员方面做出选择。”

和参加十二强赛的国足集训名单相比,这次参加中国杯的名单肯定会有很大变化,“一些在联赛中表现好,但过去获得进入国家队机会不多的球员可能会获得机会,另外个别表现不错的U22队员也会跟着国家队一起参加中国杯的比赛。”

李铁表示,国家队刚刚更换了教练团队,新的团队带领国足踢完了一场十二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也在积极准备三月份的十二强赛。”

在李铁看来,中国杯的比赛就是三月份十二强赛最好的热身。“我们对这样的比赛非常重视,也会全力打好比赛,毕竟对手都是排名世界前三十名之内的,属于顶级球队。我们跟这样的对手交流和比赛肯定会获得宝贵的经验,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参加这样的比赛。”李铁说。

今年一月初,国足就将在广西南宁集中,正式备战中国杯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