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喜讯!多特双核罗伊斯格策缺战 头名稳了?

皇马喜讯!多特双核罗伊斯格策缺战 头名稳了?

罗伊斯格策缺战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皇马(数据) 与多特的欧冠大战即将在明日打响,虽然两队已经出线,但是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两队谁排名小组第一有较大的影响,因此对于两队的球员来说,本场比赛非常关键。但是在赛前,多特却收到了两个坏消息,罗伊斯因为感冒很可能无缘这场比赛,而多特的格策因为膝盖的伤势根本没有跟随球队来到马德里

罗伊斯在上个赛季的德国杯决赛中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新赛季开战后,罗伊斯的伤势恢复比较缓慢,在前三个月的比赛中也未能出战。

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罗伊斯本赛季第一次出战,贡献了两球一助攻的数据,而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罗伊斯贡献了三次助攻,他也当选了德甲第13轮的官方最佳球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罗伊斯肯定会在对战皇马的比赛中首发,但是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罗伊斯却因为感冒无缘这场焦点大战。

除了罗伊斯外,多特队内的格策格策因为膝伤并未随队前往马德里,他也不会在对战皇马的比赛中出场。虽然多特目前小组积分领先皇马,但是缺少了两名大将,同时又是客场作战的大黄蜂前途未卜。

(小飞)

皇马喜讯!多特双核罗伊斯格策缺战 头名稳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