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吐槽度假被骗 李帅率众人调侃:拿王晨换

腾讯体育12月7日 拿到2016赛季国内赛场的3冠王之后,恒大众将迎来40天的假期。不过前往意大利度假的郜林却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在罗马斗兽场遭遇“强买强卖”,花10欧元买了一根绳子。但郜林的遭遇却遭到包括前队友李帅、秦升,国家队队友于大宝、王大雷的无情调侃。

郜林吐槽度假被骗 李帅率众人调侃:拿王晨换

郜林王晨夫妇

郜林在社交平台上讲述了自己在意大利度假期间的遭遇,“罗马斗兽场旅游小贴士:进门之前一个黑人哥们搭讪,问我来自哪里告诉他中国,然后热情的告诉我他喜欢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棒的国家!然后就说送给我一个幸运的的绳子,不由分说绑在我的手上系上死结!瞬间周围冲出三四个彪形大汉告诉我这绳子卖100美金。然而巡警就在10米的地方看着无动于衷!最后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用了10欧元买了下来!”

被宰之后,郜林随即自嘲,“然后一天都在心疼!到现在都不舍得摘下来,太尼玛贵了!”

郜林吐槽度假被骗 李帅率众人调侃:拿王晨换

郜林微博截屏

但郜林的遭遇并没有得到“同情”,反而被围观的吃瓜群众无情调侃,前队友、现申花门将李帅就表示,“傻,拿王晨换嘛~”

另外一名前队友秦升则调侃,“你没问他,意大利也过端午?”随即有网友回复,“郜林没带秦升就是不行,外语没秦升溜才被宰。”

同在欧洲,并且刚刚参观了皇马(数据) 俱乐部的国安球员于大宝则是调侃郜林是老板,“老板也能被骗啊?”看来在国家队,于大宝没少被郜林“欺负”,这一次可是找到“报复”的机会。鲁能门将王大雷则如此“安慰”郜林,“大汉知道宝宝有钱!”

本来是在社交平台上“诉苦”,但郜林没有得到同情,反而被众人调侃,而围观的网友也是迅速跟上了节奏,“报卡纳瓦罗名字啊,不行就报里皮,虽然没用……”有网友更是表示,“好欢乐,翻了这么长的回复,终于看到惊喜了,惊现王大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