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纳维德兹欲与大力鼠三番战 称对决必成经典

[摘要]在上周末举行的第24赛季“终极斗士”决赛中,约瑟夫-贝纳维德兹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亨利-赛胡多,不仅赢下了这一季的教练对决,而且也巩固了自己在蝇量级首位的官方排名。

在上周末举行的第24赛季“终极斗士”决赛中,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不仅赢下了这一季的教练对决,而且也巩固了自己在蝇量级首位的官方排名。

贝纳维德兹欲与大力鼠三番战 称对决必成经典

贝纳维德兹希望与“大力鼠”约翰逊进行三番战

这场对决非常的激烈,两位蝇量级排名最靠前的选手在整整三个回合内一直在凶狠地站立对攻。要为这场比赛打分并不容易,三位场边裁判也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结果,其中一位认为塞胡多以29-27的点数获胜,而另外两位裁判则分别认为贝纳维德兹以29-27和30-26的分数胜出,这也导致了最终分歧判定的结果。

无论如何,贝纳维德兹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这样一来,他已经打出了6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贝纳维德兹表示自己认为接下来唯一能够引起自己兴趣的比赛就是和“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蝇量级冠军三番战。

“亨利真的很难对付,我是那种总是认为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的选手,但我为自己今晚的表现感到高兴和满意。虽然亨利因为踢裆被罚掉了1分,但这对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影响,即便加上那1分我仍是获胜的。我认为自己是更具毁灭性的那个人,而我显然证明了这一点。”

贝纳维德兹此前曾与“大力鼠”约翰逊进行过两次蝇量级冠军战。第一次发生在2012年的UFC152中,当时两人为了决出UFC历史上的首位125磅冠军而展开对决,最终约翰逊以分歧判定险胜。第二次交锋发生在2013年的UFC on FOX 9中,当时约翰逊在首回合KO终结了贝纳维德兹。

贝纳维德兹在蝇量级已经打了12场比赛,并且只输掉了2场,很不幸的是,这2场败绩都是发生在与约翰逊的较量中。身披6连胜的战绩,贝纳维德兹认为接下来只有与约翰逊的冠军三番战才能让自己接受。

“我唯一想要对阵的家伙只有约翰逊,他和我即便打一百万场比赛,也会场场精彩,场场成为经典。除此之外我不会接受任何其他对手的挑战,我就是想要这场冠军三番战。”

贝纳维德兹欲与大力鼠三番战 称对决必成经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