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身价?曝中超4队超10亿追寄诚庸 年薪超1亿

腾讯体育12月7日 今天,韩国《朝鲜体育》爆料,包括上海上港、河北华夏等3-4支中超球队正在追逐韩国后腰寄诚庸,他也是韩国国家队的队长,报价达到1700亿韩币(折合人民币超10亿,如果以这个价格成交,寄诚庸超过博格巴(身价1.05亿欧元,约合7.75亿人民币),成为世界第一身价),同时球队给寄诚庸开出了高达15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亿30765500元)的年薪。

曝中超队10亿+1亿年薪追寄诚庸 上港点名买他

韩国球星寄诚庸

据《朝鲜体育》的消息,这几家中超俱乐部为了得到寄诚庸,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1500万英镑(约222亿韩币)的年薪足以媲美五大联赛球星的薪资水准。上个月,曼联球星博格巴的年薪也不过1551万英镑。

如果寄诚庸前往中国,他的年薪将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是上港前锋胡尔克,他以247亿韩币成为中超薪水最高的球员;排在第二位的是山东鲁能的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他的年薪大约为211亿韩币;河北华夏的拉维奇以200亿韩币的薪水排名第三。

目前,寄诚庸和英超斯旺西的合同还剩1年6个月,其中今年夏天,就有中超球队对他展开追逐,9月初,山东鲁能和光州FC进行友谊赛,当时鲁能俱乐部和寄诚庸的父亲寄英旭进行了会谈。除了鲁能和上港,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也参与到对寄诚庸的争夺中,其中上港队某负责人表示“主教练博阿斯希望球队补充寄诚庸”(注:原文如此)。

目前在中国联赛效力的韩国国脚很多,金英权 、洪正好、张贤秀、金周荣、金基熙、金承大、尹比加兰等韩国国脚级选手都活跃在中国赛场。

寄诚庸在2012年转会到苏超凯尔特人,在欧洲联赛出场超过100场,现效力于英超斯旺西队。寄诚庸是韩国国家队队长,在本月7日斯旺西与曼联的比赛中,寄诚庸右脚脚趾骨折,即便如此,寄诚庸打着封闭参加了15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

目前,寄诚庸因为骨折,正在韩国进行养伤。

第1身价?曝中超4队超10亿追寄诚庸 年薪超1亿

韩媒截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